07TDRS0012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分手後就會害怕再談戀愛,特別容易被某些陰影所隆罩,或總是容易還愛著那個傷害過自己的人放不開,或是覺得分手太痛苦,倒不如就不要談戀愛,很自然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導致分手一次就單身了好幾年,或是寧可曖昧、一夜情,卻死都不肯讓自己投入下一段感情當中,對愛情、或該說是對人性失去了信心,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

 

 

分手的經驗是天秤上的法碼,新的人有足夠的重量去平衡回來嗎?

 

錯真的不能犯第二次,所以在找到新的對象前,天秤座會把很多舊的經驗當成參考用的指標去思考、去看、去深入的多加評估,特別是這段分手如果分得很糟糕很難過(通常天秤座的愛情裡頭不會分得很難看),會特別讓天秤座心生很多的警覺,心裡的那個天秤就會開始搖晃,他們會去仔細思考著在這段失敗的兩人關係當中,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些什麼,或者是對方的條件或個性本來就與自己不適合等等。

 

一般而言,天秤座會因為分手越多次、就拉長獨身的時間,倒不見得是他們的要求變得越來越高,而是他們會試著去避開某些「曾經發生過的錯誤」,天秤座是非常重視兩人間的交往關係的,非不得已並不想走到分手的路途上,他們也很會配合對方、很會在兩人關係當中做出轉圜和調整,只是如果怎樣的方法都救不了,那就代表某些人不適合自己、或者是天秤座自己在某些部份需要修正態度。

 

如果新的對象認識不久就出現讓天秤座有「似曾相識」的不良感,那麼天秤座是會跟這個對象保持距離的,因為明知道這樣發展下去恐怕只會重蹈覆轍,天秤座倒並不希望自己會傻到這個地步,再一次去面對分手的不愉快,相同的錯誤再犯的話,根本就只能說是自己活該,所以,大部份的天秤座會先過濾掉某些不適合的對象。

 

只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過濾、一次又一次的把覺得不對的對象給隔開,也導致天秤座分手越多次、顧慮也就越多,越難以再投入愛情當中,這也就使得天秤座獨身的時期越拉越長,倒不是天秤座不急,但這也只能說是分手的傷痛讓天秤座開始對於人性的信任度越來越低,為了不想再經過分手的煎熬,那麼天秤座是寧可交往前先看清楚。

 

當然,如果運氣好遇上了一個讓天秤座審核完畢、無可挑剔的對象,那麼天秤座就會跳進愛情裡頭去,畢竟要再找到下一個條件如此符合的好對象,恐怕不知道是哪個時候,出手當然就得要快一點,迅速終結單身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