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如果講得難聽點,就叫做「花癡症候群」。有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自作多情、活在自己世界裡,或該說是這些人對感情抱有的忡憬或幻想比別人多一些,特別容易自我感覺良好、或因為自己心儀的對象對他們比較好的時候,就會很自然的覺得對方是愛他們的,卻總是得面臨到殘酷的現實而傷春悲秋,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愛情當中比較容易發生這種狀況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衝得很快、很猛,不放過任何一點機會,也許一點點的機會也能夠創造美好的未來。

 

也算是種容易過度解釋的天真。大部份的牡羊座會有一定程度的自我感覺良好現象發生,這倒不見得是什麼壞事,因為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態度源自於他們本性當中的天真個性,他們並沒有想得太多,只以自己聽到的、看到的、想到的做出最直接的判斷並且去做他們最想做的行為,有時候根本也不會去想到這是否會為別人帶來什麼不便,往往也要到真的被抱怨或是踢到鐵板了,牡羊們才會恍然大悟,「喔、原來我本來的想法是錯的。」

 

在愛情方面有時也很容易這樣,遇到了自己相當心儀的對象時,牡羊座會把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對方的身上,如果這個人對牡羊座好一點,一些比較貼心的小動作、或甚至於只是單純無聊跟牡羊座多講上幾句話,牡羊座就會覺得自己非常的有希望,有一些比較誇張的牡羊,甚至於會覺得自己大概再不過多久就會跟對方在一起。

 

也該說是牡羊們天生就還滿單純的,容易去過度解釋某些對方的行為或行動,將這些做法解釋成「這是對方愛意的表現」,問題是對方可能只是對每個朋友都是這樣,或者是基於禮貌,對牡羊們會有比較多一些的往來。可是牡羊座往往都有主觀過頭的毛病,會覺得對方只要不把話說死、或是還保有往來,那麼這個人是「對我還有意思」,往往也就會持續保持一頭熱的情況繼續下去。

 

有些比較走赴湯蹈火路線的牡羊們就更是容易被某些心機重的人耍得團團轉,或是對方如果不想把關係弄僵,甚至於會開出一些很難達成的條件,希望牡羊座可以考慮知難而退,但牡羊座會傻傻的把這些「難題」當成是「條件」,認為只要達成條件就會得到對方的愛,問題是,這反而容易讓牡羊座陷入永劫不復的難題旋渦當中。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