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很有辦法,可以一次搞定很多個情人,也或許還算不上是正式交往,但是曖昧處處,如果要用「花心」來形容這些人似乎也並不過份,只不過有些人會覺得這是種分散風險的方式,他們覺得愛情就像是賭博、全都押在同一個人身上實在太危險,在還沒有決定最後人選之前,就先分散風險、多跟幾個人談戀愛,再從其中挑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分散風險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大男人也好、大女人也罷,配得上我的就是要精挑細選。選的過程更是一種享受,不是嗎?

 

這通常容易發生在對自己自信滿滿、也有著還不錯的外貌或身家,足以自豪不已、自我感覺極為良好的獅子座身上。這樣的獅子座本身就是很以自我為中心,就像是太陽一樣,他們覺得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點,別人是圍繞著他們旋轉的,所以他們只想要最好的那一個,在他們的眼界裡、他們的世界裡頭所能夠找到的那個最棒的對象。

 

然而一個一個找、一個一個換實在也是太慢了一點,許多獅子座也非常喜歡被眾星拱月的感覺,被許多對象給包圍著,他們可以一個個慢慢的選,就像古代皇帝每天可以換不同後宮佳麗一樣,獅子座對於這樣的感覺很喜歡,所以,分散投資在不同的對象上面,獅子座會更覺得自己還是炙手可熱,還是被許多對象給包圍著,透過非常愉快的選秀方式,他們可以慢慢選出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個對象。

 

一方面來說,獅子座本身很喜歡被寵溺的感覺,他們也喜歡被照顧著的感覺,不同的對象會提供不同的愛和不同的感覺,獅子座在這個過程當中會覺得很幸福,而他們也期待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會遇上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因為某些愛的感覺是沒有辦法被其他人所取代的,這是跟每一個人不同的交互作用下所產生出來的不同感覺,獅子座長期尋找的也是這種「非這個人不可」的感覺。

 

如果沒有結婚的壓力或一定要跟某個對象「非在一起不可」的想法,很多獅子座也不願意太早被某個對象給套牢,多看看多瞭解,說不定還會遇上更好的那一個,他們心裡頭的標準是可以越來越高的,如果獅子座越來越覺得自己的身價往上攀升,那麼當然就要選一個很配得上自己的對象,這樣至少出去才有面子。

 

面子裡子都要兼顧,這個人不能只有條件好,還要很愛我才行。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