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人都愛聽好話,但有某些人談起戀愛,就只聽得下甜言蜜語,或許你可以偶爾跟他們抱怨,但如果想要求他們做些什麼事,就得要講他們喜歡聽的甜言蜜語;也有些情人是你少講了幾次「我愛你」,他們就覺得你已經不愛他們了,甜言蜜語對這些人來說,似乎就是愛情進行式的一種證明,究竟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就只聽得下甜言蜜語、柔軟跟他們溝通才是最有效的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沒有甜言蜜語的愛情好像就沒有愛了,讓我們一起來做「愛的發聲練習」吧!

 

雙魚座是種需要被催眠的動物,他們喜歡自己的愛情是存在一種恆溫以上、又很甜蜜幸福的感覺,說得夢幻一點就是在現實的生活中演著浪漫的愛情電影,雙魚座腦袋裡頭有數不清的劇本、數不清的橋段可以演,他們不見得要對方也照著他們的劇本演,只要另一半肯投入,回應是開心的而不是冷淡敷衍的,這樣雙魚座就會很開心,因為這樣會讓雙魚座覺得自己的愛情很有趣也很幸福,有種自己的每一個小小的夢都在兩人相處當中一一實現的滿足感。

 

如果另一半的態度太冷淡,或是根本連敷衍都懶,其實這會是一直打擊雙魚座心。這種打擊會讓雙魚座覺得很無奈,心情上會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因為現實和想象雖然會有點差距,但這樣沒有溫度的愛情實在是太令雙魚座失落,在談戀愛的這件事情上頭,雙魚座有一種基本的需要,這些需要是要被滿足的,沒有被滿足的話會讓雙魚座想要往外追尋。

 

對雙魚座來說,最基本的至少是要常常聽到「我愛你」或是至少來點稱讚、或是至少要跟雙魚座說「我很想你」之類的話。雙魚座是個很會幻想的星座,有一部份悲觀傾向比較強的雙魚座,其實很容易越想越負面,這樣負面的想法會令這些雙魚座陷入一種沉然的憂鬱狀態當中,會讓這些雙魚座變得情緒容易失控,容易有很難過或是不斷哭泣的情況發生,通常也發生在覺得「自己離不開這個人」的雙魚座身上,愛情不盡然只會有浪漫的喜劇,也會有悲傷的劇情,這樣的雙魚座就是自動把自己套到悲劇戀情的劇本裡頭去,也常會令感情上的另一半傻眼,我只不過是比較務實一點面對雙魚座,為什麼他們會把事情想像(扭曲)成這種情形?

 

或許,對很多雙魚座來說,不斷的甜言蜜語就是種愛的證明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