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8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人都愛聽好話,但有某些人談起戀愛,就只聽得下甜言蜜語,或許你可以偶爾跟他們抱怨,但如果想要求他們做些什麼事,就得要講他們喜歡聽的甜言蜜語;也有些情人是你少講了幾次「我愛你」,他們就覺得你已經不愛他們了,甜言蜜語對這些人來說,似乎就是愛情進行式的一種證明,究竟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就只聽得下甜言蜜語、柔軟跟他們溝通才是最有效的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不能接受威脅、強迫,更不喜歡被命令,甜甜的話才有辦法驅動他們。

 

在愛情裡頭不喜歡居於下風,不論是公獅子還是母獅子都一樣,這是個喜歡被稱讚、喜歡聽甜言蜜語、喜歡被捧在手掌心裡呵護的星座,他們向來不喜歡被指責、特別是被自己喜歡的人指責表現不好,更不用說被命令──向來只有獅子座命令人,他們不喜歡被命令的感覺,除非對方的地位高他們一截,但是在愛情裡頭,兩個人是平等的、或該說獅子座希望自己是那個地位比較高的那一方,他們不去命令別人就不錯了,還輪得到別人來命令他們?

 

面對自己心愛的人,這股天生的驕傲會表現得更明顯,當然獅子座非常的明白自己這樣的態度有時候是會令對方有點受不了的,所以不少獅子座其實會傾向於比較收斂,至少不端出架子去命令對方,但是他們最低的限度就是要聽到對方說甜蜜的話,獅子座也會回報以甜蜜的言語和撒嬌,就像是被安撫的大貓一樣。

 

當然愛情不可能老是都在熱戀、在滿滿的熱度當中,如果獅子座的另一半又是個天生不愛說甜言蜜語、甚至於有點冷淡面對獅子座的話,這會讓獅子座覺得愛情很乏味,他們喜歡被捧著照顧而不是被晾在一旁,如果相見無言如履薄冰,那麼獅子座一開始也許還會努力想讓愛情變熱點,可是一但發現努力無效的時候,獅子座就會縮回自己的王國當中,開始去追尋那個會把他們捧在手掌心裡呵護的對象。

 

談起戀愛在一起的時候,往往獅子座的慵懶(明明就是懶惰)會讓獅子座呈現出很難叫得動的樣態,如果同居在一起的話更是會發現這頭獅子實在懶得跟貓一樣(但某些根本已經到豬的境界),希望他們幫忙做點家事或至少整理一下居住空間的話,還是要先給點誘因、等他們做完還得要給他們甜言蜜語稱讚,否則獅子座可能根本就懶得做下一回。

 

很多人跟獅子座交往後才發現,當馴獸師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一種工作。(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