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1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分手當然不是愉快的事,有些星座的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除了傷痛難過之外還會跟對方算得非常清楚,金錢、物質方面能造冊列帳的一定會跟對方算得明明白白,該要回來的一定會要回來,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甚至於會給人一種撕破臉後就冷血無情的感覺,當然這可能是種直覺、也可能是種報復,哪些星座容易談分手時就跟你算得很清楚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反正你的東西我早晚也會拿去燒掉,還有,我的東西請你不要用你的髒手碰好嗎?

 

特別是如果天蠍座在這段分手當中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而且覺得相當受傷的話,那麼天蠍座會特別跟這個情人把一切都算得很清楚,尤其如果是對方劈腿的話,那麼天蠍座更是會出手毫不留情。被背叛是一輩子的奇恥大辱,天蠍座更是不想看到與對方相關的任何東西,這只會提醒天蠍座要報仇,甚至於有些已經氣爆的天蠍座,更是會用比較激烈的手段,像是把對方的衣服都給剪破之類的。

 

一般的天蠍座當然不會做到這麼難看,但也很難給對方什麼樣的好聽話,不想要的東西當然就是扔掉、通知對方來拿已經算是仁至義盡,如果是天蠍座自覺是被玩弄、被拋棄,那麼對方的東西大概就是等著走進垃圾場,原則上還是要看看這一段分手分得如何才能決定,如果是和平分手的話,天蠍座倒不會那麼絕情,只是會冷淡到像冰一樣,講出來的話也是冷靜偏毒,他們不想留下某些東西來提醒自己這段感情的失敗,所以能丟回給對方的就回請對方帶走,有時候其實也就是避免自己會睹物思人、萌生「為什麼你不再愛我」的怨念。

 

單純一點就是不愛了然後分手的話,天蠍座也不想要留什麼對方的東西,如果從占星學上來說,天蠍座本身跟「死亡」有很大的關係,而「死亡」其實也就是一種「歸零」,感情的結束固然很痛苦,但天蠍座會更希望把這一切不管是好是壞都「歸零」,新生的愛情是重新開始的另一段,在新的一段開始之前,要先跟過去作一個最好的告別,把生活裡頭跟這段過去戀情有關的事物都進行一個歸零的告別動作,屬於前情人的就隨水流去,該回到我身邊該拿回來的,天蠍座也不會白白讓這些東西流落在外。

 

但有一種非拿回來的情況,那就是當對方劈腿傷人、使得天蠍座非常難過的時候,那麼天蠍座也並不希望自己的東西繼續被別人所掌握,這是個佔有欲極重的星座,就算我不想要這件「屬於我的東西」,那麼也不會想流落在「你的髒手」上,天蠍座寧可要回後自己把這個東西給毀滅掉。也許帶著點報復、卻也是種與過去劃清界線的宣示與歸零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