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個非常沉痛的問題,當妳心愛的男人劈了腿,如果妳還是愛著他,到底還有沒有辦法把他的心給拉回妳身邊呢?有些星座男暈船了後就直接沉船,拉也拉不回來,但也有些星座男只是一時迷失,如果還愛著他的話,是還有希望能夠把他的心給拉回來的。如果不幸遇到這狀況的話,哪些星座的浪子還喚得回頭呢?

 

★牡羊男:

通常大部份的牡羊男都是出去了就回不來的,他們是衝動派、而且往往都是衝出去就一路暴衝到底,通常不管妳做什麼、牡羊男都不會回頭。除非牡羊男自己發現了想要回頭,那麼他們就會很直接很厚臉皮的再回來追求妳。

 

★金牛男:

金牛男其實也是暈船了就不會回來的星座男,他們通常都很固執,如果不是真的有愛到,通常也不會有劈腿的情況,但往往劈腿就已經是對那個新的對象很迷戀,不管妳怎麼做都很難拉得回來,因為對牛彈琴是沒有用的事。

 

★雙子男:

雙子男的劈腿有分成沒事無聊跟真的變心,如果他只是無聊找對象打發時間,其實只要妳願意接納,雙子男是還會回到妳身邊的,但如果雙子男是真的變心,那妳大概也不需要花太多的力氣,他們會回頭早就已經回頭了。

 

★巨蟹男:

心很軟的巨蟹男是還滿容易拉回頭的類型,除非他真的覺得妳跟他完全不適合才會無法回頭,加上巨蟹男本身如果劈腿會有比較多的歉意和愧疚,往往如果妳肯包容的話,要把巨蟹男的心給拉回妳身邊倒也不是太困難的事。

 

★獅子男:

獅子男劈腿的情況有分成只是玩玩或是真的愛上別人,只是玩玩的情況下是不難拉回頭的,因為那通常是擦槍走火,妳站出來宣誓主權就幾乎能夠擺平,但如果獅子男已經真的愛上別人,那妳的地位通常也就保不住準備進冷宮。

 

★處女男:

有潔癖的處女男如果劈腿,那麼通常對妳也會保有著歉意和慚愧,只要妳願意讓處女男回頭,他們通常也會願意乖乖回來,而且可能會對妳更好,處女男不喜歡自己有汙點在身上,所以一時迷失後會盡力去洗刷自己人生的汙點。

 

★天秤男:

天秤男往往不太容易劈腿,如果劈腿了通常也就是想要換女朋友,理性的天秤男通常是會處理好前一段感情後再繼續下一段感情,所以劈腿在天秤男身上不太常見,真的被妳抓到劈腿的證據,那也就是在告訴妳該自動離開了。

 

★天蠍男:

要看是肉體出軌還是精神肉體都出軌,有時候天蠍男會有肉體出軌的情況,雖然大部份天蠍男標榜靈肉合一、但管不住下半身還是有很大機會的,肉體出軌但心沒出軌就還拉得回來,可是如果精神肉體都出軌,那就是沒救了。

 

★射手男:

走了就是走了,其實妳也不用花太多力氣在射手男的身上,這是很有主見的男人,他們如果不想離開妳,通常出去玩繞一圈之後會回來,問題在於妳願不願意原諒他們,至於妳如果想主動拉住他們,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魔羯男:

有時候劈腿只是一時迷失或是逢場作戲過了頭,因為魔羯男如果認定了某個對象,往往就算偷吃也很會擦嘴巴,除非魔羯男已經完全不愛妳,但這種情況下他們會斷然分手不會藕斷絲連,他沒主動提分手都還可以試著拉看看。

 

★水瓶男:

水瓶男雖然看似隨便、但是其實用情還滿深的,劈腿這件事如果發生的話,通常水瓶男是不太容易拉得回來,因為往往水瓶男的心的變質已經是長期發展下來的事,劈腿的發生代表他已經想結束目前的感情而往新的方向發展。

 

★雙魚男:

這就要看雙魚男的著迷程度,雙魚男也是重感情的,他們有時候會迷失在某些愛情浪漫的夢幻中,如果妳願意用愛去喚醒雙魚男的話,其實是還滿有機會把雙魚男的心給拉回妳身邊,不過雙魚男跟劈腿對象還是會藕斷絲連就是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