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8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專情是好事嗎?對於很多人來說,這一生就想找個專情、不會移情別戀的另一半,只不過好像在這個充滿了誘惑的世界裡好像越來越難,只不過這些「很難移情別戀」的人在愛情當中其實也都吃足了苦頭,因為自己很專情、卻往往就成了愛情當中的苦情花,成為被劈腿的高危險群或是付出愛卻只能領到好人卡的可憐人,哪些星座愛上了就不容易移情別戀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愛就是傾注一切去關懷對方、照顧對方,最珍惜的人在這個世界上當然只有一個。

前題是確定了這個對象是要跟自己相守一輩子的情況,那麼巨蟹座就很自然的成了無法移情別戀的類型。許多巨蟹座都有種喜歡依戀在另一半身上的習慣,這種依戀就像是寄居蟹成長到某個完全的階段後,會找一個殼住下來的那種感覺,沒事不會想搬家換殼,當然只要對方保持著固定安穩的態度,那麼巨蟹座也不會想要換,而且還會投入更多更多。

這是個天生就喜歡照顧別人的星座,照顧他們認為值得的人、照顧他們想要照顧的人,另一半是他們人生當中的避風港,也是巨蟹座會精心照料的對象,想要一起有個美好的人生、想要一起共創未來,巨蟹座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換另一個人然後重新開始,抓住現在眼前的這個一起向前好好邁進就好。

變換,這是會帶給巨蟹座強烈不安的。他們的內心早就是經常性的變換不已,發生一點小事情也會讓巨蟹座整個心情都潮起潮落大受干擾,換對象也是這樣,當換了一個新的對象,巨蟹座其實就很容易為了小事而不放心、不安心,要去適應一個新的對象真的是太累了,愛上了誰就會把那個人放在自己的心上很在意,這樣的心態也讓巨蟹座本身很難自在的一直換對象一直談新的戀愛,因為那似乎就是把不安的恐懼和不安的無奈感持續不斷的再度複習、不斷的再度重新感受一次。

怎麼可能會習慣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安與恐懼?經驗是會累積的、但卻沒辦法讓巨蟹座坦然的適應,甚至於只會讓這種不安的感覺一次又一次的重來、甚至於是加重再體驗,只會把巨蟹座逼到憂鬱臨身,整個人陷入一種慌亂的狀態。

換來換去實在是太可怕的事情,換一個情人就傷心一次,巨蟹座其實沒有那麼樣強烈的心臟去承受一再的傷心,所以遇上了自己覺得好的對象那就不太需要再移情別戀,專注在這個人身上就足夠,只要對方給的安全感很夠,那一切都會穩穩的進行下去。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