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談戀愛就是要一個永遠的情人,不管在一起多久,看著對方還是有著「戀愛」的感覺,這種人把「愛情」和「親情」分得很清楚,家人式的相處會讓這種人覺得這段愛情已死,當然他們並不是不喜歡有「家人」,而是他們覺得戀愛就該是戀愛,成為家人是結婚之後的事情,如果成為家人式的相處就會讓他們沒有「想愛下去的感覺」,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像家人就沒有戀愛的感覺了,當另一個戀愛的感覺出現,那就再見吧……

在雙魚座還沒有想要結婚成家之前,或該說是雙魚們還只想要品嘗戀愛滋味的時候,這樣的雙魚座基本上對於「戀愛的感覺」這件事情是非常重視的,沒有「愛人和被愛」的感覺時,雙魚座或多或少會開始覺得這段感情已經沒有太多的意義和感覺,甚至於會有種錯覺,好像自己已經不在「戀愛中」了。

家人是一種再熟悉不過的感覺,少了愛戀時的刺激、趣味、猜疑、心動……還有很多很多不從的感受,穩定的感情裡頭這樣的酸甜苦辣會漸漸的失去,家人的相處模式當然是不壞的,雙魚座並不厭惡這樣的感覺,只是對於很多雙魚座來說,這樣的「習慣性」就成了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狀態。

面對愛情,雙魚座是屬於可以犧牲自己、點火照耀這段愛的類型,浪漫不已的橋段是能夠不段展現出來的,往往會變成比較家人式的相處的原因,一部份會是另一半態度越來越不浪漫,或該說是另一半的態度漸漸越來越平、越來越沒有太多的起伏,人在一段關係當中久了就會因為越來越熟悉對方而越來越走向所謂的平穩,可是對於吃慣了酸甜苦辣的雙魚座而言,這樣的平淡真的是很沒有滋味的事。

簡單來說,就是雙魚座會感覺,變得像家人一樣,就少了種被愛的感覺,更糟一點的如果已經像是「室友」一般的關係,那雙魚們更是無法忍受。也許是有安全感,可是雙魚座心裡如果還是追求愛戀的刺激,那麼有些雙魚座是根本不太能夠繼續在太穩定的愛情裡頭走下去的,外來的聲香刺激太多的時候,雙魚座就很容易被勾引,然後魂就飛出去了。

跟雙魚座談戀愛要有個基本認識,雙魚們表現得再怎麼純情可愛、對愛情的態度聖潔如天使,但事實上,「雙魚座是吃葷的,他們絕對不是吃素的善男信女,可以天天粗茶淡飯平淡過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