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往往會造成大小不一、傷勢或輕或重的痛,有些時候愛情會造成重傷害,讓一個人對於愛情不再相信,有些人好得很快、再度投入愛情當中,卻也有些人在受到愛情上的慘痛傷害後,對於所謂的「真愛」再也不願意相信,每個人的理由當然是不盡相同,但有些星座的人特別容易走向這條路子,究竟為什麼會讓這些星座再也不相信會有真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你不覺得每一段戀愛都是充滿著欺騙、背叛和不信任嗎?那麼,真愛不過就是燦爛煙火一閃即逝。

水瓶座不盡然是不相信會有真愛,只是水瓶座在受重傷後是很難相信真愛會持續很長久。水瓶座談戀愛時快時慢,他們可以慢慢加溫非常久、也會有被雷打到的時候突然愛上某個人,可是水瓶座都是很用心在愛情上的──至少在他們還沒有受過重傷之前。只是水瓶座天生就喜歡當個觀察家、去觀察人在許多事情當中的心態和想法,他們喜歡當旁觀者、甚至於在戀愛裡頭也可以當個旁觀者,去看他們所喜愛的那個人。

受重傷後的水瓶座會更加去審視、或是單純去觀察許多別人的愛情,包括身邊的朋友、過去的幾段感情、林林總總的,之後就統計結果來看:每一段的戀愛多半都會充滿著欺騙、背叛和不信任、劈腿、變心,現在離婚率這麼高,就算一開始是真愛,不過就像是國慶煙火一樣放完了就沒有了,愛是一瞬間的、真愛很難持久。

一部份這也是種安慰,告訴水瓶座自己其實也不是那個唯一的受害者,愛情裡頭每個人都會是加害者和受害者,只是這次災情慘重,而人也是會從事情當中學會很多教訓的,水瓶座也是、在大量的統計資料和自己親身體會之後,受重傷的水瓶座其實會很難去相信真愛長存,比較嚴重點的可能會認為,如果真愛沒辦法長久存在兩個人之間,那麼這樣其實也就不符合真愛的定義,所以真愛根本是不存在的。

愛情只是有如短暫的煙火一般絢爛,有些傷得很重的水瓶座就越來越愛搞曖昧、越來越愛玩,愛情不過也就是這樣而已,反正早晚都會結束、絢爛的愛早晚會回歸平淡終至分手,然後就是有那麼多的欺騙和背叛,所以根本不需要愛得太深,只要天天在美麗的煙火秀裡打滾就好,這也讓很多水瓶座被傷得很重之後,就成了道地的玩咖。

只是,還是要告訴一下水瓶座,統計資料裡倒也是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也許有很多人的真愛是放煙火,卻也有些人並不是,水瓶座自己很明白世事無絕對,當遇到不是放煙火而是用心談真愛的人時,水瓶座還是得要試著去抓住,畢竟「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人」,人還是會有走運的時候,不是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