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劈腿」通常會有很多不同的原因,但理由通常只有幾個,有些人是一劈腿就不會再回頭的類型,雖然「劈腿」是他們的錯,卻往往也帶著一種報復性、或者是對於原來這份感情有著極度的失落感,所以才會在劈腿後、也就完全「回不去了」,也有些人的劈腿是因為遇上了致命的吸引力,深愛到讓自己願意犧牲本來擁有的一切只為了這個新的對象,哪些星座容易一劈腿就再也不回頭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

 

人生就是向前走,我找到更適合我的人,也請你去找屬於你的幸福吧!

與其說是回不去了,倒不如說是「不想回頭」、或是「不需要回頭」。牡羊座向來就是個向前看的動物,他們本身可說是很正面積極的一個星座,做自己覺得是對的事情、做自己想要去做的事,追自己認為值得的愛情。

他們帶著點單純傻氣的態度,在愛情當中是很可愛的,比起很多星座爾虞我詐的複雜戀愛,牡羊在愛情方面的想法和思考其實都相對的很單純,談戀愛的時候遇到自己有興趣的對象就會很拼了命的投入在這段愛情裡頭,然後相當的專一。牡羊座雖然是個活潑愛玩的星座,他們總是有花不完的活力,可是他們卻是十二星座當中個性相當專一、只要確定對象和目標就會相當的專心一意在他們的對象上頭,不管是工作或是愛情都是這樣,相對來說其實也是劈腿機率比較低的一個星座。

但也是因為這樣向前衝外加上專一的性格,牡羊座本身如果一但是劈腿的話,那麼通常也就是飛出去的火箭一去不回頭,他們如果愛上了誰、如果就是愛到了那個人,那就是轟轟烈烈的愛下去,所謂的轟轟烈烈也包括對現任情人的「無視」與「冷淡」,他們本來就是個熱情的性格,這種無視與冷淡其實是相對於他們對新歡的那種熱情,因為他們的眼裡只見得到他們現在最愛的那個人,其他的對象是塞不進牡羊座的視線範圍裡頭的。

如果說就是劈腿了,牡羊座處在那種就是愛著這個新對象的狀態,其實不會想要花太多的時間跟舊愛在那邊糾纏太多,比較沒耐心的牡羊座就會把話說很白,展現出一種全然不留戀的態度在面對舊愛,就算是嘴巴裡講著「對不起」,但是那種不耐煩和沒耐性的態度卻是表露無遺的,因為時間是要花在自己所愛的人身上。

過去了就過去了,還有什麼必要要「回去」?往前走才是王道,人生就是不斷向前。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