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0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一種自私嗎?有時候這是一種兩難。愛情裡頭該不該好好的保護自己、先從自己出發?還是該以利他為優先、處處先幫對方想呢?不管如何,有些人也許先天天性、或是後天在愛情當中打滾許久,也就自然有著強烈的自我保護主義,在愛情裡頭會先想到保護自己、不想因為太愛對方而受傷,也讓他們在愛情的表現裡頭也許比較想保護自己、凡事會先想到自己、從自己的看法為出發點,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最白話的解釋方法就是,錢很難賺、所以千萬千萬不可以當個「賠錢貨」。

很多金牛座容易越來越吝於付出,談起戀愛也許跟五年前、十年前比起來,很多金牛座再怎麼遲緩也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是那麼愛去付出太多,倒不是說「吝惜」,該付出該去愛的金牛座還是會去做會去愛,可是金牛們每次的付出都會比前一次還要來得少一點,慢慢開始覺得錢還是該花在自己身上、該對自己好一點。

越有點年紀越會發現錢很難賺,這個世界上最穩定不會背叛自己的好像也就是金錢這回事,愛情永遠是沒辦法花錢買來的,最貴的永遠是錢買不到的東西,真愛這種事沒有辦法用金錢來表達或是交易,所以錢還是花在自己身上就好,否則總是把錢花在不適合、不會開花結果的對象身上,這樣下去好像最後只會「賠了夫人又折兵」或是「人財兩失」。

當個「賠錢貨」不但是沒了錢,還滿丟臉的。很多金牛座會覺得自己賠上的真的不是只有錢、還有用錢買不回的青春時光,在年紀越來越長的時候,很多金牛座會覺得,那現在似乎也只能用錢去救回自己當初失去的時光,所以在現代這個社會裡頭,不少金牛座選擇的是把錢砸在自己身上,不光是買名牌、吃好的用好的,還有靠著醫學美容讓自己長保青春。

許多金牛座更是體悟到一個道理,當自己變得越來越美好,似乎這樣才會吸引到懂得珍惜的人,青春年少總會想讓對方過得很好過得幸福,卻似乎沒有遇到懂得珍惜的人,所以金牛座慢慢選擇自我保護,以往總是愛屋及烏,現在會覺得還是看對方有多少誠意再付出會比較好,畢竟這是個錢越來越難賺的年代,繼續當賠錢貨下去真的也不是辦法。

反正,真愛從來就無法用金錢來衡量,那錢留在身邊比較實際,會愛我的就會愛我,會愛我的人才會珍惜我為他們所付出的每一分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