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1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一定要先談戀愛才能結婚嗎?有些人對於傳統相親結婚嗤之以鼻,認為那不過是一種盲婚啞嫁,然而現代社會裡頭,多的是戀愛談了很久才結婚的夫婦,但是高到嚇人的離婚率和社會充斥的劈腿不倫,也令人很多人反思,是不是戀愛太久才結婚,反而婚後失去戀愛樂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在現代這個社會裡頭,哪些星座的人比較不排斥先結婚、婚後再慢慢談戀愛吧?

 

 

適婚年齡本來就該結婚。(OS:我本來就不是那麼擅長談戀愛,這點我自己很瞭。)

 

魔羯座本身就有點傳統,相親結婚往往對於魔羯座來說是「最後一個選項」,但絕對不會認為這樣子去認識的對象就一定不好,因為如果要相親的話,魔羯座的要求也是很多很高很龜毛,最少社會地位不能差太多,還要能為彼此在未來加分,這樣子去相親才有意義,也才會讓魔羯座心甘情願去相親認識對方,否則以魔羯座的能力,要認識新對象並不困難,只不過可能沒幾個能通過魔羯座的考驗。

 

另一個不怎麼排斥相親結婚的原因是,魔羯座大部份都還挺清楚自己其實在戀愛這一塊上面是滿「苦手」的狀態,也就是他們實在是也變不出什麼新的花樣什麼新的浪漫,加上個性上有很多「難相處」的點,魔羯座知道自己規矩不少,自己其實並不算是個好的「情人」,很多魔羯座對自己比較有信心的部份是在婚姻當中當個穩固不變的另一半,因此,當然是先結婚會對自己比較有利,在許多戀愛經驗當中,不少魔羯座都有種被甩得不明不白的感覺。

 

到了適婚年齡、覺得自己該結婚的魔羯座其實往往也都還滿有經濟基礎,或至少有一定的人生努力,對於戀愛這件事有時候興趣不那麼大,因為再去複習戀愛的過程其實對於魔羯座來說是有點辛苦的事情,畢竟不是年輕時那樣可以追著戀愛跑,到了適婚年齡、人生其實有更多值得需要花時間去追求的事物,所以相親是一種比較快速省時的好方法。

 

婚後的魔羯座其實會是個很棒的靠山,加上魔羯座在關係確定的情況下,他們的付出會更多,如果只是單純戀人情侶關係,魔羯座還是會多所保留,他們是保守也會自我保護的生物,婚後會給得比婚前多很多,對魔羯而言,他們願意走入婚姻也代表對另一半的肯定,婚姻是種長久不變關係的約定,看似是追求時尚的魔羯其實心裡頭還是有相當傳統的堅持存在。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