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013007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一定要先談戀愛才能結婚嗎?有些人對於傳統相親結婚嗤之以鼻,認為那不過是一種盲婚啞嫁,然而現代社會裡頭,多的是戀愛談了很久才結婚的夫婦,但是高到嚇人的離婚率和社會充斥的劈腿不倫,也令人很多人反思,是不是戀愛太久才結婚,反而婚後失去戀愛樂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在現代這個社會裡頭,哪些星座的人比較不排斥先結婚、婚後再慢慢談戀愛吧?

 

少奮鬥三十年也好、從此不愁吃穿也好,好對象要快快把握,機會是不等人的。

有時候金牛座的思考層面是比較實際的,戀愛是開心的沒有錯、但還是要顧肚子;結婚典禮是一天、婚姻卻是一輩子的事情,婚後可以不用每天山珍海味、錦衣玉食,但至少不能夠讓自己每天苦苦過生活。當然,如果可以從此麻雀變鳳凰,金牛升級成鑽石牛的話,那當然更是再好也不過的事情了。

務實主義的金牛座如果遇上了物質條件很好的對象,如果跟對方還滿合得來,那麼他們可是會當機立斷就結下去,金牛座的決斷力是很強的,只要誘因足夠。

這是個越有年紀越愛賺錢的星座,金牛座在現實層面的考量是非常精細的,相親的對象當然最好是有良好的身家,否則最少也不能夠拖累金牛座。許多金牛座都很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小孩,未來當然也希望可以給自己的孩子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所以金牛座如果選擇用相親的方式來找結婚對象,當然也要找個跟自己相同、喜歡賺錢或很會賺錢的對象,這樣至少會有經濟上的保障。

相親當然不是壞事,金牛座也是屬於愛情表達上比較生硬的類型、容易讓感情上的另一半感覺到無趣,在現代社會當中談戀愛其實有時候還挺吃虧的。加上個性固執、有時候只是吵個架就會因此冷戰太久而讓愛情出現大大的裂痕,不愛妥協的態度在談戀愛裡頭往往比較辛苦,也讓金牛座吃過不少苦頭,到了適婚年齡的金牛座也會開始急了起來,畢竟有家庭有孩子是許多金牛座的夢想,那麼相親結婚就會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反正金牛座談戀愛也就是走慢慢來的路線,先結婚再慢慢談戀愛其實也滿符合金牛的步調,加上金牛座婚後會更顯得穩重、把很多心思都放在家庭生活上,愛情反而是種婚姻生活裡的調劑,會讓跟金牛座相處的人不會那麼容易覺得無趣或無聊,這樣婚姻的保鮮期也能夠延長許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