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或許是這個世界越來越充滿了追求時尚、流行、帥氣、美感,型男正妹總是有許多人不斷追捧、在愛情的世界裡似乎長得不夠好看就不吃香,甚至於有人為了讓自己在愛情當中更搶手而拼命整型,然而,卻有一些人就是比較容易害怕跟型男正妹交往,可能是會沒有安全感、或是刻板印象覺得型男正妹一定用情不專,哪些星座容易罹患「型男正妹恐懼症」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有沒有心比較重要。另外,我看人的眼光本來就跟一般人很不一樣。(嘆)

 

倒也沒有到恐懼,只是水瓶座本身對於「好看」的定義與世人本來就有著相當程度的不同。水瓶座的眼光好不好是一回事,但他們不太盲目崇拜流行,加上天生對於美醜的定義其實跟其他星座的人不太一樣,他們看人的角度也相當的不同,有些水瓶座是不會評外表來選對象,也有些水瓶座就是專挑別人眼裡覺得不算「型男美女」的對象。

 

甚至於有些水瓶座就是很直覺得認為,型男正妹基本上就是戀愛裡頭的玩咖,他們不會是認真談戀愛,有些水瓶座身邊就充斥著型男正妹,他們還滿愛跟這種一般人覺得長得很好看得人混在一起,加上水瓶座個性隨和,跟這些型男正妹相處得都很好,但問題是,水瓶座卻像個聖人一樣,根本也不太對這些身邊的型男正妹下手,或是,只是保持著某些曖昧關係。

 

水瓶座看人有自己獨到的一面,他們也有自己的標準,有時候甚至於是非常的傳統,水瓶座如果想要認真交往,那麼會觀察這個對象是不是真的夠穩定、真的想要長遠發展,很多水瓶座都在社交場合、夜店打滾很久,對於人性其實有種說正不正、說偏不偏的看法,說穿了有時候就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是個誘惑太多的社會,型男正妹遇到的誘惑也更多。

 

或也有些水瓶座心裡頭很清楚,很多型男正妹就是靠著自己那張可口的臉蛋騙吃騙喝騙感情,對於感情上的對象會予取予求,特別是聲色場所混多的水瓶座其實也有種「看到很飽」的感覺,自然在挑交往對象的時候,會去選擇那個會默默守在自己身邊的人。

 

比較直接的水瓶會告訴你:「我對型男正妹沒興趣」,很多社會慘案他們是看得太多了,特別是天天混在一堆型男正妹堆裡頭,什麼驚世駭俗的事大概也都看過,型男正妹的醜態見多了,有時候也才特別的重視「心」的問題。

 

有沒有心、是不是個好人,外表太好看沒有太多用途,只會帶來太多麻煩而已。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