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或許是這個世界越來越充滿了追求時尚、流行、帥氣、美感,型男正妹總是有許多人不斷追捧、在愛情的世界裡似乎長得不夠好看就不吃香,甚至於有人為了讓自己在愛情當中更搶手而拼命整型,然而,卻有一些人就是比較容易害怕跟型男正妹交往,可能是會沒有安全感、或是刻板印象覺得型男正妹一定用情不專,哪些星座容易罹患「型男正妹恐懼症」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種矛盾。型男正妹很誘人,但是交往了就是沒有一秒鐘不是神經緊繃的備戰狀態。

天蠍座最恨別人來搶,偏偏跟型男正妹交往多的是競爭者。天蠍座向來是有仇必報,加上一點都不喜歡輸的感覺,更不允許自己所愛的人被搶走,當然,天蠍座一但跟型男正妹談戀愛,就容易完全的陷入備戰狀態,把身邊這個型男正妹管得死死的不說,誰敢伸手來碰來勾引,全部一概視為敵人,通殺!

只是這樣久了天蠍座自己也很累,每天當糾察隊查班表、查手機、查行蹤,天蠍座也不可能是樂此不疲,加上型男正妹在外的誘惑本來就比較多,天蠍座到最後很容易從殺敵轉變成回頭想要殺那個不懂得拒絕、亂搞曖昧的型男正妹。這樣實在太累了,有些天蠍座到後來根本也不太想再跟型男正妹談戀愛,天天備戰的日子過份辛苦。

有一部份的天蠍座不找型男正妹談戀愛的原因裡頭,其實也含混了一定程度的「妒嫉」,天蠍座其實很希望別人把眼光放在他們身上、而不是把眼光總是放在天蠍座的另一半身上,不少天蠍座也是走型男正妹的路線,可是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去跟身邊的另一半相比,誰身上所得到的愛慕眼光比較多。

天蠍座是贏了也不滿意、輸了也不開心,自己贏歸贏又怕自己身邊這個型男正妹會招蜂引蝶,輸了的話心裡頭已經很不愉快,又有一堆不長眼的人想要來死會活標,更是會讓天蠍座心情不爽到谷底,往往有時候就還滿容易失控做出一些還滿恐怖的行為。

很多看開了的天蠍座其實是會選擇普通人來談戀愛就好,這樣也就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疑心和擔心,對天蠍座而言,特別是如果被型男正妹傷害過、很多天蠍座甚至於也會因此產生某些仇視或憎恨,萌生一竿子打翻整船型男正妹的想法。

「型男、正妹沒有一個是真心的。」(攤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