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少男生其實挺害怕遇到太聰明、太強勢或不茍言笑的女生,因為這會讓很多男生不知道該怎麼樣跟這樣的女生溝通或接近,有些女生天生就走比較輕鬆愛搞笑的可愛路線,讓自己更加的平易近人,帶著點天然呆的可愛氣質,讓很多男生看了整顆心小鹿亂撞、想要好好保護照顧這樣的可愛型的美眉,究竟哪些星座的美女們擅長搞笑耍笨拉近與男生間的距離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雙子女

聰明的雙子女通常都是刻意搞笑,對象往往也都是雙子女所喜歡的對象,心思細密又精明的雙子女其實算得很精,在喜歡的人面前雙子女可是能夠扮演出幾百種不同的角色,就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在心儀的男生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搞笑耍寶是不少雙子女的極佳天賦,她們很懂得怎麼吊人胃口、明快的反應當中總會有點揶揄、話中帶刺卻又不見得很傷人的笑話,還有永遠講不完的八卦,再加上偶爾刻意的耍笨,讓很多男生可是為了雙子女的風采而深深著迷。

 

第二名:牡羊女

牡羊女是走比較歡樂豪放路線的女生,某個角度來說她們比較像是男孩子,因為她們本身在個性上就是走比較直接的路線,態度也是直來直往有話直說,但卻總是因為想得太少就偶爾容易鬧笑話,甚至於給人一種耍笨的感覺。

很多牡羊女都給男生一種「隔壁人家的小妹妹」一樣的感覺,因為她們經常會顯露出個性上天真單純的那一面,耍笨的時候態度也相當的直接可愛,像是不斷道歉或是臉超紅,有時候還會有點小任性地惱羞成怒,讓很多男生無奈又笑開懷。

 

第三名:水瓶女

水瓶女有時候想法就還滿異想天開的,不少水瓶女本身的個性也有點像男孩子,她們不見得喜歡表現得和傳統的女孩子一樣,搞笑耍笨對於水瓶女來說一點都不男,她們喜歡表現出輕鬆活潑的那一面,跳脫傳統女孩子的形象。

很多水瓶女的個性很愛跟男生唱反調,倒不見得是要跟男生作對,只是因為反應靈敏加上她們的反應往往都帶著整人的話鋒,有時候會讓很多男生哭笑不得;水瓶女的耍笨常表現得有點像是電腦當機一樣,突然出很大的糗之類的,製造不少歡樂。

 

第四名:雙魚女

雙魚女就是真的很迷糊,她們不見得是刻意的愛搞笑,不過雙魚女本身很常忘記很多重要的事情,加上天生就是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很可愛,當她們慌亂起來的時候,往往就讓很多男生也都很捨不得,沒辦法不幫雙魚女的忙。

她們是不需要刻意搞笑就可以很好笑的女生,因為有時候雙魚女會把幻想和現實生活作程度不一的結合,在很多男生的眼裡,這樣的過份天真既像是在演戲又像是在搞笑,加上她們耍笨被取笑時又會因為心情難過而楚楚可憐,讓很多男生都想多疼愛她們一點。

 

第五名:射手女

活潑的射手女是天生就還滿愛搞笑的女生,她們挺愛炒熱氣氛也還滿喜歡歡樂的氣息,特別是如果跟朋友出門,射手女往往也就是扮演那個很熱情的傻大姐角色,她們向來很熱情、就是喜歡熱熱鬧鬧跟朋友開玩笑的感覺。

很多射手女是結合了聰明知性和搞笑耍笨於一身,這也是為什麼她們只排在第五名,因為很多時候的射手女其實是一點都不輸給男生的獨立自主,和男生競爭起來可也是巾幗不讓鬚眉,在和朋友混在一起的時候,她們才會拿出搞笑耍笨的那一面!

 

第六名:金牛女

不少金牛女走的是憨直的路線,她們屬於反應比較慢一點的女生,有時候自己耍笨了卻連自己都搞不太清楚狀況,往往有時候金牛女是不小心搞笑,卻反而造成了非常有趣又歡樂的笑果,但平常多半都比較安靜,所以只排在第六名。

有時候金牛女也會刻意想搞笑拉近和朋友的距離,不過很多金牛女都不是搞笑的材料,反而顯得很生硬,沒想到這樣的生硬表現卻更帶有另一種趣味,雖然往往會讓金牛女覺得有點弄巧成拙,不過反正「笑」果達成就好,妳的害羞臉紅反而讓男生更容易電到男生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