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事實上,美容保養就是身體健康的一部份,占星看命盤當然一定會看到身體健康,也一定會看到與美容保養相關的這一個部份,在早期更有醫藥占星學,這是在現代醫療技術還沒成熟之前,古代西方用來判斷健康與診斷的一種古老方法。

 

在現代醫療充份發展的現代,醫藥占星當然是被忽視的,不過仍然我們還是可以用來看看身體的保養和美容這個部份。

 

還記得之前發生過許多有關醫美開刀出問題的事情嗎?其實在星座命盤上我們也可以看出哪時是不適合做醫美、不適合動刀的凶時,哪時開刀會順利的吉時當然也是可以選擇的,不過通常大家看開刀吉時多半還是以看生產、搬家為主。

 

從本命星盤的角度,我們可以分析的是你基礎的身體狀況,像是當土星落在你的上昇宮內,這可能就代表你本身是一個不容易胖的人,但是你的老化速度可能也比別人來得更快;也有些人是木星落在本命宮裡頭,如果又有金星來作伴,那麼你天生就真的是個超容易胖的體質。

 

當然這邊所說的天生體質還是要與你的家族基因來比較,如果你天生的家族就是個瘦家族,那麼你就算是木星和金星都在本命,你可能也只是比你的家人還要來得更豐腴一點,因為你的胃口真的比家人更好。

 

流年的星體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個性,也就是說,如果當金星走進你的上昇本命當中的這段時間,你就很可能會很想要吃美食,如果你的本命第六宮又有木星,那麼這樣的好胃口加上好吸收力就容易讓你變得更胖。在醫藥占星上,金星和木星的效應有時就是與血糖高有關,在現代來說更是與高油高脂的食物很難脫關係。

 

有時當土星落入你的第十宮,雖然這是個土星強勢的宮位,但在年輕的時候面對到這樣的情況,有時就代表著皮膚容易過乾、頭髮容易乾燥受損,還有牙齒狀況可能不怎麼好的情況,特別是土星如果是退行的狀態來說,更會有明顯的影響,那麼在這段時間裡頭的你,需要的就是比較多的保濕,包括頭髮和頭皮的養護等等,都還滿重要的。

 

或是月亮在走進你的本命當中,又是在上弦月期的話,那麼就已經是很容易引起你本身的食欲,這段時間(大概2~3天)的時間內,你可能就得要限制食量免得發福,因為這還滿容易導致你上半身水腫難消,而下半身的水腫則可能會發生在滿月後的下弦月期,又剛好月亮走進你本命的時候,月亮本身就和食物、水的潮起潮落有關,這當然也就與你的美容健康保養有關係。

 

請大家要有一個概念,美容保養在現代深受重視,女生重視、越來越多的男生也很重視,而每個人的星盤不同,加上流年運勢的變化,當然也就會對你的美容保養帶來一些影響囉!

 

因此,如果你想要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從占星、從你的命盤來看最近該怎麼做美容保養的話,你所需要的就是準備一份你的星座命盤,星座命盤在網路上能夠簡單查得到,最基本最基本的,就是你要至少知道你的上昇星座、太陽星座各是在哪個星座?這樣才有辦法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往下研究占星和你的美容保養喔!

 

還有,亞提米斯老師並不是醫生,所做出的美容保養建議只是基於占星的角度,加上每個人的命盤不同,未來的占星美容保養系列文章會是比較大眾走向,還是會以「上昇XX座的人容易如何如何」的情況來和大家討論,但美容保養和健康檢測的實行上頭還是請你要找專業美容師、營養師或醫師討論,這樣多管齊下才能讓你達到最完美的境界!

 

2013.10.15

亞提米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