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在美容保養的領域上頭,「美白」是相當多人重視的事,所謂「一白遮三醜」,許多人都覺得「白」就是美,因此近來還有人稱女生的三高標準是「白、富、美」。

 

既然是要美白,就不得不討論到「皮膚暗沉」的問題。在談到這個部份之前,大家要有一個基本的認知,那就是如果妳的家族是黑肉底的基因,那麼基本上妳的基因就是比一般普通情況下稍微比較黑一點,如果占星命盤上又剛好是比較偏向暗沉的星盤格局,那麼就是容易黑上加黑。家族基因是影響很大的部份,所以命盤上顯示的內容,是要與你的親族去做比對,不是路邊隨便找一個超白的樣本來比對,否則你怎麼比可能都是暗沉的那一個。

 

皮膚暗沉的情況在星座命盤裡頭會以一些星當成參考的指標,特別是冥王星、土星這二顆星,因為這二顆星多半都與深沉、黑暗有一定程度的關係,在一些個案當中,冥王星坐命的人(也就是冥王星落在上昇宮內)往往都看起來比較黑瘦一點,土星坐命的狀況也是,但是這之中比較大的不同點其實是在於,冥王星坐命雖然比較容易呈現臉部皮膚暗沉的情況,可是往往也因為冥王星天生帶有的性吸引力和誘惑力較強,所以這樣的人往往也很性感,但土星就不然,土星容易呈現出來的是一種蒼老的感覺,這也就是為什麼就算是同為皮膚容易呈現暗沉的命盤,但有些人就還是電力很強、但有些人就是少年老成的差別。

 

也有些人的情況並不是這樣,金星往往和一個人的美貌或好氣色有關,傳統以來金星被稱為「太白」,也是與金星的亮度有關,然而這樣一顆與亮度、白色有關係的星體如果處在退行或受到刑剋的命盤上,通常也就會與皮膚暗沉有一定程度的關聯性。

 

舉例來說,就算是金星坐命(也就是金星落在上昇宮內)的狀況下,如果正好是在退行期出生,有些個案的氣色就會相對比較差或呈現出暗沉的情況,如果又剛好被刑剋,那麼就更容易呈現出皮膚暗沉的情形。

 

像是退行的金星如果與土星刑角的話,可能產生的狀況就是乾燥、暗沉和容易老化的命盤,而和冥王星刑剋的狀態則可能就是容易黑、整個人氣色深暗、或給人一種常是印堂發黑的窘況,也有些人是月亮在減光的時期與金星退行形成刑剋,這也可能造成氣色不佳、膚色暗沉的可能性。

 

待續~

亞提米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