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V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祝大家惡運有底限、好運無上限囉!

惡運指數:最高五個「慘」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處女座X惡運報】

2014年對於處女座來說是大破財的年份,花出去的比賺進來的還要多,這對於處女座的荷包是很傷的,加上有許多意外的開銷、投資方面又容易血本無歸,對於處女座來說是一個「錢常常不夠用」的年份,該怎麼省錢就成了處女座在這一年的功課。

愛情方面也不怎麼順利,主要是處女座投入了很多、但卻不見得會有實際的回報,甚至於是所有的投入都有如石沉大海一樣,比較嚴重的處女座基本上就是人財兩失,情況相當的糟糕。

整體來說,上半年是愛情、財運都相當不順的時間點,怎麼讓自己少花點錢、對愛情不要那麼看不開就成了處女座最重要的人生課題。

 

 

《愛情惡運指數:慘+慘+慘+慘+慘》

對感情的過份執著和佔有欲會讓處女座為了愛情而要死要活,感情方面卻與處女座的用心投入不見得成正比、還可能是成反比,為愛花錢花很多是這一年的特色,可是最後可能會是落得人財兩失的苦情局面,讓處女座身心受創很深。

有些處女座會在這一年變得很花心,已經結婚或有固定的感情對象,卻會找機會和新認識的對象發展秘密戀情,這種秘密戀情多半是先性後愛,這樣的對象也會讓處女座花不少錢,也容易因為金錢開銷過大而被正宮發現原來處女座偷偷劈腿養小三,但是就算曝光、處女座卻不願放棄任何一方,也使得整個感情狀況變得更混亂。

※問題多多的時間:01月01日~06月29日

※戀愛甜蜜的時間:09月06日~09月29日

 

 

《金錢惡運指數:慘+慘+慘+慘+慘》

財運差這似乎也怪不了別人,處女座在2014年的上半年是超會花錢的一個狀態,很愛買、很敢買、花錢如流水好像不在意是不是瘦了荷包;而除了為愛花太多錢的破財之外,當然還有另一種破財,那就是很明顯的被搶劫或遭小偷,處女座在這一年要謹記財不露白之外,也要隨時收好自己的荷包才好。

這一年是不適合投資股票市場等高風險金融活動的、賭運當然也是很糟糕,偶爾還會被多課一些稅金或需要繳個罰單,對處女座來說就是賺的一直很不夠花,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節流,不要亂花錢、不要亂投資,盡量把錢鎖在銀行裡頭不要動可能就是最好的方式。

※不停花錢的時間:01月01日~07月26日

※收入頗豐的時間:09月30日~10月23日

 

 

《工作惡運指數:慘》

工作方面其實沒有太多不好的狀態,只是處女座在2014年的表達能力仍然是差了點,也有太過沉默的情況,因此有時在工作方面會被評為不夠積極;有時候還會故意口是心非,會因為有太多的考量而不敢說出真正的想法,也錯失了一些良好的機會,這是有點可惜的。

上半年還是有不少良好的人脈關係,就怕處女座不懂得怎麼去應用這些人際網路,有貴人就要好好的來往、當貴人帶來機會時也要記得好好把握,好時機來臨也要處女座懂得去掌握和利用。

※職場混亂的時間:02月14日~03月01日

※工作順心的時間:05月21日~06月20日

 

 

《健康惡運指數:慘+慘+慘+慘》

喉部的健康不怎麼好,容易有喉嚨痛、失聲的情況發生,加上肺部健康也不太好,這也使得處女座成為在2014年容易感冒不適的族群之一。有些處女座則是容易有扁桃腺發炎或是甲狀腺機能亢進的問題。

如果處女座本身有高血壓、心臟病病史的話,這一年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心血管方面的狀態,最好能夠去做個健康檢查定期追蹤,就算沒有高血壓、心臟病病史,如果胸悶暈眩也最好能去檢查一下,因為2014年特別是上半年,處女座如果一但發生心血管疾病,通常是會很嚴重的,所以完全不能夠輕忽。

※健康運較差的時間:01月01日~06月29日

※健康運提升的時間:08月23日~09月22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