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C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祝大家惡運有底限、好運無上限囉!

惡運指數:最高五個「慘」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魔羯座X惡運爆】

事業向來是魔羯座人生當中最在意的一環,不過在2014年卻在工作和事業方面會讓魔羯座面臨相當程度的破壞和困擾,對魔羯座而言,2014年上半年多半都在鬥爭當中過日子,來自於上司老闆或公司上層的壓力和破壞,可說是極強烈的震撼教育。

人緣的低迷使得魔羯座不容易感覺到有朋友相挺,身邊的人多半也是有利可圖才會出現的牆頭草,在在都逼著魔羯座自己得要獨立面對所有的壓力和問題,考驗是相當強大的。

難以避免的還有突發的家庭問題,父母失和是最可能發生的情況,也有些魔羯座會面臨到的是居家的被破壞或是火災。

 

《愛情厄運指數:慘》

愛情其實沒有太多負面的問題,已婚的魔羯座請把另一半視為你的貴人,而這一年也是患難見真情的一年,你身邊的另一半和情人會是最有力的支柱。

但是,魔羯座在上半年太容易吃醋,強烈的疑心病會導致和另一半或與情人間感情的失合,魔羯座如果沒辦法放下這種莫名的疑心病或很愛吃醋的情況,反而可能會斷送了這個深愛你的人。

※爛桃花多多的時間:01月01日~02月01日

※愛情甜蜜的時間:05月30日~06月24日

 

 

《金錢厄運指數:慘+慘》

上半年容易有居家易外火災造成一些破財,住屋火險是最好能夠保一下以防不時之需。下半年木星會為魔羯座帶來一些賺錢的機會,包括與他人合作投資事業等等,或是從債市、保險方面取得一些獲利。

羯座本身還滿懂得怎麼看風向選擇投資機會,貪心是魔羯座非要克服不可的問題,過度的貪心會使得魔羯座反而少賺。

2014年花在人際方面的費用有點重,或容易因為借款短期無法回收而造成手頭有點緊,在放款借款方面要謹慎。

※開銷很多的時間:12月05日~12月31日

※收入頗豐的時間:03月06日~04月05日

 

 

《工作厄運指數:慘+慘+慘+慘+慘》

糟糕到不行的工作運是魔羯座今年最需要面對的課題,在職場上的對上關係極度糟糕,不是魔羯座本身的能力不足,而是上司或老闆本身的狀況不佳,連帶就把火氣出在員工頭上,魔羯座的上班族會明顯感受到自己是個出氣筒。

上半年基本上升遷無望,這是一個亂流很強的時刻,坦白說就算升上去了也是問題重重,心機大戰已經不是檯面下的事,恐怕在職場上的溝通都是火爆場面居多,也相當容易擦槍走火,不被波及就已經是老天保佑。

上半年最好是明哲保身,因為很常要為上司揹黑鍋,或是甚至於面對到公司派系鬥爭要選邊站的情況,魔羯座雖然也深明職場險惡,但是為了要謀出頭也只能跳進火坑拼前途,也因為這樣使得魔羯座這一年的工作職場十分艱險。

※職場混亂的時間:03月02日~05月20日

※工作順心的時間:05月21日~06月20日

 

 

《健康厄運指數:慘+慘+慘+慘+慘》

健康運仍然是相當低落的,火星、冥王星、天王星帶來的往往與重大疾病有關,而且往往也表示可能與需要重大手術有關,這對於魔羯座而言當然就是要特別小心健康的一年。

主要比較差的部份可能是與頭部、腦部的健康有關,另外是骨頭的部份容易面臨到骨折、出血的情形,另外就是胃部可能發生潰瘍有關係。另外,冥王星本身就與腫瘤有關,所以這一年如果身體有特別感覺到不太對的情況,一定要深度進行檢查會比較好。

※健康運較差的時間:04月15日~09月23日

※健康運提升的時間:09月24日~12月08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