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A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祝大家惡運有底限、好運無上限囉!

惡運指數:最高五個「慘」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水瓶座X惡運爆】

主要的問題是在工作方面、還有出國運和考運極差這二個部份,如果不幸早有官司纏身,那麼2014年上半年是非常容易官司吃鱉的時刻。

明顯的來說就是不受上司老闆的喜愛,有透明的天花板讓水瓶座總有種上不去的感覺,和上層人士的溝通不良,加上沒有貴人,就算水瓶座做得再好,好像也都覺得是在做白工,因為投入與得到的不成比例。

有些水瓶座也會面臨到小人找麻煩的困擾,但是最重要的是2014年如果是單身出國或旅行,千萬不要夜歸,或是一個人去探訪某些聲色場所,很容易遇到黑道或是一些不良份子的糾纏或搶劫,為了人身安全還是盡量不要去涉足太危險的地點。

這一年還是少開口比較不會引起麻煩,雖然口舌是非不算多,但偶爾引發的糾紛仍然是有,而且往往是「你不覺得有問題的,別人相當在意又覺得很受傷」的情況。

 

《愛情厄運指數:慘》

上半年要注意的就是爛桃花有點多,容易勾引水瓶座做出對不起情人或另一半的事,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會變成長期的麻煩,也就是一直和水瓶座糾纏不去,處理不好會有礙未來的感情或婚姻發展。

下半年相對運氣是好很多的,也邁入了一個有機會走進禮堂的時間,單身的水瓶也有機會找到真愛,不過有些水瓶座會發現的是,工作很忙的時候又會遇上情人或另一半抱怨水瓶座沒有用心談戀愛,這對水瓶座而言只能說是下半年要同時顧及工作和婚姻感情,這是比較辛苦的事。

※爛桃花多多的時間:01月01日~03月05日

※愛情甜蜜的時間:06月24日~07月18日

 

 

《金錢厄運指數:慘》

財運方面主要面臨到的是意外的破財,特別是動產的問題。也就是車子、交通方面破財的機會大,而且如果一發生就容易發生得很嚴重,像是車子失竊或是重大車禍的可能性。

另外是這一年比起其他人,水瓶座其實容易遇到重大搶劫或失竊,一般來說只要謹記財不露白、不要引起他人對水瓶座金錢上的覬覦,就不太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這一年上半年都不宜出國,容易遇到搶劫或危難容易破財。

※花費很多的時間:06月26日~07月04日

※收入頗豐的時間:04月06日~05月03日

 

 

《工作厄運指數:慘+慘+慘》

樹大招風是這一年上半年水瓶座的寫照,在職場方面其實運氣不錯,表現還滿好的但卻是處處招來壓力,你是小人攻擊的目標之一,而且是非要打到讓你無法翻身的那種強烈,幸好是水瓶座還有能力應對,雖然不好處理但穩穩面對是還能夠過得去。

上司不挺還會見縫插刀,水瓶座要學會靠自己最穩當,當然同事當中也有很能給你幫助力量的福星,可是其中也暗藏想要讓你難看的小人,因此隨時保持警戒很重要。

下半年做業務的水瓶座要注意,有貴客臨門但是你也容易因為受客戶喜歡、卻功高震主而被上司找麻煩,讓水瓶座深感困擾,基本上低調一點就比較能避開麻煩。

※職場混亂的時間:06月07日~06月18日

※工作順心的時間:03月01日~03月17日

 

 

《健康厄運指數:慘+慘+慘》

主要是肝功能很不好的問題,有些水瓶座可能會因此需要開刀,但一般的情況底下,應該多半就是爆肝過頭的情形居多。也就是,這一年、特別是上半年的時間裡頭,水瓶座要盡量減少熬夜以免帶來身體機能方面的不適。

睡眠品質很差是這一年無法擺脫的問題,有些水瓶座很會做惡夢,或是因為工作壓力大造成睡眠品質不良。也有些水瓶座很容易在這一年被嚇到或是撞到好兄弟,遇到這種非人力能處理的問題,原則上還是找宗教人士幫忙,但請記得找正信的宗教。

另外,出國易有血光之災,所以上半年最好不要出國旅行。

※健康運較差的時間:02月14日~03月01日

※健康運提升的時間:06月21日~07月22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