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P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祝大家惡運有底限、好運無上限囉!

惡運指數:最高五個「慘」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雙魚座X惡運爆】

2014年對於雙魚座來說是個破財機率很高的年份,血本無歸或投資一去不回頭、金錢被侵佔都是很有可能會發生的慘況,因此在金錢方面的控管就成了很重要的問題。

這一年很容易交到壞朋友,進而讓雙魚座破財,也有的雙魚座會遇上的是帶著雙魚座狂跑聲色場所的朋友,坦白說2014年的格局會讓有些雙魚座沉迷於酒店或是性方面的不良狀態當中,因此也容易有染上性病的危機,或是因此而大破財、使得債務纏身的可能性。

2014年如果有官司問題的話,通常會拖延比較長的時間無法有結果,另外是出國運和大考運都不怎麼好,出國時容易遇到一些遲滯狀態,像是碰上機場、車站關門或班機、火車誤點。大考考運不佳就只能請雙魚座多去向神明祈求考運提升囉!

 

《愛情厄運指數:慘+慘+慘》

這是個考驗雙魚座抵抗環境誘惑力的年份,爛桃花很多、想來和雙魚座玩玩的人也很多,而且其中也都不乏是只想和雙魚座有性無愛的對象,而雙魚座在2014年也頗有來者不拒的心態。

也不是沒有好對象,可是雙魚座不容易選到好的對象,雖然良好的感情對象也帶來甜蜜的愛情,但是不少雙魚座在2014年上半年追求的是激情和酒池肉林的世界,相對來說也就不容易選擇到所謂比較穩定發展的感情對象。

愛情運順不順就是看雙魚座自己挑到什麼對象。(攤手)

※爛桃花多多的時間:04月13日~06月29日

※愛情甜蜜的時間:07月19日~08月12日

 

 

《金錢厄運指數:慘+慘+慘+慘+慘》

2014年的雙魚座容易沉迷在酒色當中,加上容易認識「愛玩掛」的朋友,有些雙魚座上酒店或聲色場所次數會居高不下,花費很多也容易因此認識到想從雙魚座身上榨出油水來的對象,也容易導致雙魚座因此開銷爆增。

雙魚座2014年去人多的地方容易有金錢遺失、被偷被搶的可能性,因此如果是去公共場所、群眾集會的地方,盡量不要帶太多錢出門,免得不小心造成金錢方面的破耗和損失。

上半年在做投資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容易被侵佔或倒債的機會很高,另外借錢出去給別人時也要格外當心,因為借出去的錢可能完全無法回收。

※花費很多的時間:04月12日~07月09日

※收入頗豐的時間:05月04日~05月29日

 

 

《工作厄運指數:慘》

基本上下半年開始工作運會還不錯,但是雙魚座的迷糊卻也容易成為職場當中被主管「釘」的重點,在職場內部考核的時候就容易成為被特別關注的焦點,只要沒有做過什麼違法的事,通常也都能夠順利通過稽核或內部審閱。

下半年有升職的機會,可以好好把握。

※職場混亂的時間:08月01日~08月15日

※工作順心的時間:09月30日~10月12日

 

 

《健康厄運指數:慘+慘+慘》

健康狀況不佳主要是集中在上半年,特別是如果太過沉迷於聲色場所的雙魚座會容易有感染性病、生殖系統發炎或需要開刀的可能,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基本上不要太放肆酒色會比較好一點。小腿也容易有挫傷、刀火燙傷或骨折的情況,意外傷害的機率有點高。還有,這一年容易有吞嚥困難,所以吃東西的時候當心被噎到,魚刺也是要小心的。

※健康運較差的時間:03月21日~05月20日

※健康運提升的時間:02月19日~03月20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