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很多男人就愛當夜店咖,的確夜店很好玩,喝不完的酒、把不完的辣妹、聽不完的好歌,不管白天有多少不開心的事,似乎到了夜店就能夠完全解放掉這些壓力,有些男人就是喜歡在夜店裡頭玩,就算有了女友也還是不安於室,沒事要去夜店逛逛排解寂寞,究竟哪些星座的男人就是比較容易成為夜店咖、無法抵抗夜店的魅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火星星座

 

第一名:獅子男

獅子男就是喜歡有把不完的「咩」,就算不是每一個正妹自己都能夠去一一認識,獅子男也還是會稟持著有正妹看、有酒喝就是人生一大樂事的準則,對於夜店往往相當的喜歡、更是很能夠樂在其中,甚至於還能夠在夜店裡闖出一番名聲。

多才多藝點的獅子男可能會是夜店裡最會跳舞、最帥氣的那一個,也有的是在夜店跟好兄弟拼酒拼出名聲,或是很敢玩、很能玩,當然也有愛把妹把到出名的,獅子男就愛熱鬧的氣氛,夜店的瘋狂向來是最對獅子男的胃,讓獅子男很容易成為夜店咖。

 

第二名:射手男

愛喝酒、下半身思考,這二個理由當然就足以讓射手男沒有辦法離開夜店,不少射手男是夜店當中出名的獵豔高手,在夜店找一夜情甚至於是到「撿屍體」的地步都沒有問題,因為射手男其實有時候也真的是很不挑。

射手男的愛喝酒有時候就是因為氣氛和酒膽很足,他們不見得是喜歡品酒的人,而是喜歡拼酒的類型,也算是一種追求刺激的心態,不少愛玩的射手男也是夜店當中最會跳舞的常客,他們往往也是靠著這項才藝來吸引美眉們的目光。

 

第三名:雙子男

說穿了這個社會裡頭還真是沒有太多能夠找樂子的地方,雙子男喜歡求新求變的生活,夜店文化充滿了刺激和不同的變化,每天都有不同的音樂、可以點不同的酒,還有不一樣的美眉可以看可以把,對雙子男來說,夜店是充滿了吸引力的。

很多雙子男很敢玩、很敢嗆賭,年輕的時候泡夜店、年紀大一點換去酒店玩,基本上在白天無聊的上班生活之後,去夜店就是找有趣的事物來玩,有時候心情不好去夜店聽音樂喝喝酒耍耍自閉,對雙子座來說也是一種壓力的排解方式。

 

第四名:水瓶男

很多水瓶男喜歡的就是人多的環境,他們不見得是去夜店交朋友,但就是喜歡這種滿滿的人、耳邊都是音樂、還有很多酒的環境,水瓶男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往往會覺得很自在,他們去夜店不見得有特別的理由,但就是覺得這樣很放鬆。

就單純是去放鬆、是去找一個自己覺得自在的環境,還有很多美眉可以搭訕,水瓶男有時候非常喜歡漫無目標的感覺,會有一種很自在、沒有壓力的感受,這也是為什麼水瓶男就算什麼朋友都不約、沒有特別的目的,也能夠沒事在夜店混一整晚的原因。

 

第五名:雙魚男

不少雙魚男最愛的就是酒精發揮效果後的那種感受,茫然的感覺會令雙魚男覺得很舒服,或該說就是愛上這種飄飄然的感覺,總會讓雙魚男沉迷在酒精的美好體驗當中,因而讓雙魚男經常流連夜店無法脫身。

當然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雙魚男在這樣帶點茫的情境當中,可說是能夠跟每一個女人談戀愛,在夜店裡搭訕女生的雙魚男總是看起來非常的認真,在有點醉意的情形下的雙魚男特別的浪漫,喝酒讓雙魚男放得更開,向來喜歡浪漫談愛的雙魚男更是沉醉在這樣的情境當中呢!

 

第六名:天蠍男

很多天蠍男喜歡在夜間活動,不過天蠍男上夜店是屬於比較安靜的類型,很多天蠍男是單純來喝酒放輕鬆的,順便放放電看看自己的魅力有多強,電到很多辣妹主動上門的話,天蠍男會因此覺得很有成就感,生活覺得煩悶的時候有時會想去夜店走走尋找刺激和成就感。

也有些天蠍男是去夜店獵豔,畢竟這是一個號稱「性愛機器」的星座,天蠍男對於性方面很開放,到夜店也是屬於很敢玩的咖,當然找一夜情也是不少天蠍男去夜店的主因之一,特別是心情不好需要放鬆的時候,是不少天蠍男會選擇的一種解壓方式。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