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2.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結婚也很好,對很多人來說「婚姻就是戀愛的墳墓」,加上婚後似乎總會有很多躲不過的責任和很多的壓力迎面而來,不少現代的人也不太想要讓自己走到那樣的狀態底下,生活其實已經很辛苦了、如果戀愛就很快樂,那麼又為什麼非要結婚?結婚就一定與幸福劃上等號嗎?有些人覺得保持戀愛就很好,不需要非得走進禮堂結婚,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婚姻如果是種拘束,那其實不要也罷。沒辦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生活是很難過的事。

許多的射手座還滿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模式,戀愛當然是射手座需要的,只不過很多射手座連在戀愛當中都覺得綁手綁腳,更不用說是結婚。很多時候談戀愛是甜蜜的,但是這也是甜蜜的負擔,特別是遇上了想要把射手座緊緊抓在手裡不放、沒有安全感的對象時,一開始射手座當然會覺得開心,可是久了之後會覺得很疲勞,總是得要顧慮很多、很多事情都無法隨心所欲去做那也就算了,連講話都要有很多的顧慮,就怕講得直接很傷感情。

愛情就如此了,更何況是婚姻?能夠在一段愛情當中遇到相互尊重、一起成長的另一半是不容易的事,射手座格外的珍惜,而結婚有時候就是一種變數,很多人換了關係就換了腦袋,射手座其實也沒有把握對方會不會這樣,這有時候就跟賭博差不多,可是拿婚姻來賭也實在是太可怕的事情。再者,射手座其實不太願意去承擔「因為你結婚了,你是我的老公或老婆,所以就應該要如何如何」的要求。

結了婚,射手座還是射手座,他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太多的變化,地球還是持續在轉動、射手座還是努力追求他們的人生自我成長與實現,如果婚姻上的另一半不是跟他們一起向前,而是標準的「家累」,那射手座真的會非常的頭痛,他們沒有太多耐心在自己追求人生之餘還要去照看對方的情緒或是還要教育對方,射手座需要的是一個能夠獨立自主的另一半。

除非能夠非常確定這段婚姻不會成為綁住自己無法向前的累贅,否則射手座寧可保持在戀愛關係上,這樣很自由自在、對雙方都好,結婚是必需要對彼此的人生、彼此的未來都要是加分的動作,因此射手座會很在意對方是不是對的人,是不是個可以結婚的對象。

如果對方的表現讓射手座對婚後的相處有某些預想的擔憂,那麼射手座會寧可保持現狀戀愛開心就好,不會想要結婚去自找麻煩。

改變不是壞事,但要變得更好、要向上提升,這樣的改變才會有建設性,婚姻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