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6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會用這樣的理由去拒絕別人,帶著點「我是為你好」的態度。只不過這樣的說詞,究竟是這些人覺得自己真的不好、不想害到對方,甚至於其實是帶著愛意的保護;還是只不過是種以退為進,想把兩人間的關係變得更加曖昧?或是有其他不能說的理由,只好用這樣的話來當成一種說詞呢?哪些星座的人在戀愛當中比較會去選擇說出這樣的話?又是帶有著怎樣的心情呢?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要以社會期待的標準愛情模式來看的話,坦白說我不認為我會是個理想情人。

 

很多水瓶座在經歷過一些愛情之後,會還滿清楚自己的想法和一般人的想法似乎有一定程度以上的不同和差異,水瓶座不覺得自己很怪,他們通常只覺得就是合不來,可是太多合不來的狀況加上看著別人談戀愛、聽別人談戀愛的經驗後,水瓶座會開始慢慢發現,自己的一些戀愛看法、想法、態度,都不見得是一般人能接受的,水瓶座倒也不見得會有什麼難過,他們其實非常樂於做自己就好。

 

一般來說水瓶座都很平易近人,雖然他們有些看法想法很特別、但卻也因為他們的特別而吸引到不少人,更何況很多水瓶座都很有「型」,是相當容易吸引別人目光與追求的一個星座,只是水瓶座也知道自己某些觀念異於常人,所以也有時候就很容易把這樣的話掛在嘴上,有意無意的提醒某些看起來很「躍躍欲試」的對象。

 

再加上,很多水瓶座談戀愛的模式越來越傾向於拉長時間去瞭解對方,他們可以接受速食愛情、要玩也不是玩不起,只是如果是要談穩定長久的戀情,那麼水瓶座會比較想拉長一些準備期,除了先觀察對方、也要讓這個對象明白,水瓶座有哪些比較特殊、比較異於常人的愛情想法,如果彼此都能接受,自然也就會慢慢發展下去。

 

這句話不盡然是種拒絕,對水瓶座來說是一種回應,就像打網球一樣把球給打回去,看看對方是怎麼接招的,這是一種認識對方的方式,要說是種測驗也無不可,如果對方聽到這樣的話就退卻,水瓶座其實也只是覺得,「這個人也沒有那麼喜歡我」。

 

如果對方的回應讓水瓶座覺得很有誠意,兩人間也可以就這個話題有更多的延伸或是溝通,水瓶座在慢慢越來越瞭解對方的狀態底下,感情反而是能夠慢慢有更多的發展的,只是這需要花時間,有時候或許也可以說,水瓶座做出這樣的回答,是一定程度的在幫那個一頭熱的對象踩煞車,潑點水讓對方先冷靜一下的做法。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