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ow  

2014甲午年肖牛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整體運勢:

2014年生肖屬牛的朋友運氣算是挺好的,這一年吉星眾多,有紫微、龍德、玉堂星相助,幾乎全都是逢凶化吉,即便這一年有凶星天厄、暴敗、六害等星,但幾乎都會因為吉星的助力而無法造成太多的困擾,讓屬牛的朋友在這一年可說是順利安穩。

但這一年的健康問題也比較多一些,雖然運氣方面上有眾多吉星帶來好運,可是身體健康的不佳卻也是這一年的隱憂,因此在這一年屬牛的朋友真的不能太過鐵齒,身體不適的時候一定要去醫院就診才是。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單身的肖牛者在2014年要特別注意的是爛桃花有點多,特別是男生容易招惹到比較不良的對象,要特別小心;如果已經在戀愛當中,要特別當心不要因為被勾引就偷吃,這會引起不小的愛情風波。

已婚者婚姻:

你的另一半在這一年是有點強勢的,但另一半的確是你的貴人,該聽對方建議的時候還是要聽,特別是遇到一些需要做決定的狀況下,和另一半討論一下會得到不錯的建議呢!

 

◎工作事業:

這一年屬牛的朋友和上司之間的溝通往來是比較不佳的,雖然不好的問題都還是能夠有一個還算能接受的結果,但過程上實在是讓屬牛的朋友們會覺得煎熬不少,這一年和上司或老闆的相處方面上要記得沉穩以對,抗壓性得要高一點。

 

◎金錢財運:

金錢方面屬牛的朋友在這一年賺錢方面的運氣平平,雖然整體上有不少吉星相助,但是財運方面由於收入並不算好,雖然破耗方面也不怎麼多,但是也沒有太多賺大錢的機會,因此這一年大致上就是能存小錢,安穩過日。

 

◎健康家運:

家運方面尚算穩定,不過父母親容易抱怨與你之間關係比較疏離,主要是你比較沒有空可以陪父母親,有空的時候記得要享一下天倫之樂。

健康是這一年比較大的問題,如果本身本來就有慢性病,這一年要特別小心好好注意身體狀況,當然這一年也少去公共場所、出入要多當心自身交通安全。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