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506674460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相處究竟健不健康呢?有時候愛情的相處就像人體當中的各種循環,一但循環不順,就容易造成不舒服,感情方面也容易有爭吵或鬥氣,如果兩人間的相處上一直都很順利、沒有什麼樣的困擾或壓力,那麼就會是段很健康開心的戀情,究竟這個冬天裡頭,你們的戀情健康指數高不高呢?愛情上的相處容不容易出問題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占卜占看看吧!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愛情狀況就會更健康喔!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聖杯二  正位  戀情健康指數:80%

這個冬天你的戀愛狀況是非常健康的,許多人大概非常羨慕你和另一半的相處模式,你們都非常的在乎對方的感覺和想法,倆人的想法也非常的有默契,互相的照顧與對對方的關懷,讓你和另一半之間相處起來是愉悅又開心的。

對於彼此有著很深刻的認定與喜歡,對對方還是有著很深的愛,只是你們的表達還是有點害羞,或是也給人一種愛就是細水長流、不是想走太激烈的愛情互動,這樣也是很棒的,愛情會因此越來越累積,也會變得越來越穩定幸福。

 

B:寶劍九  逆位  戀情健康指數:60%

這個冬天你的戀愛狀況是慢慢走向健康的,很多過去累積下來的問題所造成的陰影都會慢慢的解除掉,原本可能是比較低迷的相處、或是有些說不出口的抱怨或不愉快,也會慢慢的經過溝通、經過互相的瞭解而化解開來。

也許曾經發生過不開心的事,但是這些不愉快雖然留下了一些不良的影響,這些影響其實對你們雙方都造成了一些陰影,只是這些陰影都會慢慢化解開來,兩人間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也可說是破冰、把某些陳年往事的不開心都開解,走向幸福。

 

C:權杖九  正位  戀情健康指數:20%

這個冬天你的戀愛狀況是比較不健康的,是處在一種還滿緊張的關係裡頭,好像總提防著對方一些事情、也不願意開誠佈公的去跟對方討論一些事,有點諜對諜的狀況,兩個人的相處起來容易變得越來越生疏,甚至於可能懷疑對方對這份愛不再用心不夠忠誠。

感情是變得比較冷,相處不愉快的狀況也會比較多,猜忌的情況也不少,基本上互信的基礎是很薄弱的,愛情方面的問題也就更多,溝通不來也說不上幾句話的情況也會增加,再這樣下去愛情是會越來越不健康,要想辦法找出無法相信對方的原因、盡快解決吧!

 

D:錢幣七  逆位  戀情健康指數:40%

這個冬天你的戀愛狀況是不算健康的,容易有一些兩人對於金錢方面的看法不同,或因為價值觀方面的問題而產生歧見,經濟困難固然也是其中的一個問題,但是比較嚴重的狀況可能是發現了兩人的價值觀好像差很多。

談錢傷感情,問題是這個冬天裡頭在花錢買東西或是做投資等花費方面上頭,你和另一半就容易有很多想法上的不同,這也造成了你們之間感情上的不睦,也成了容易吵架的部份,因此在處理錢的方面上要多注意,盡量不要擦槍走火的好。

 

E:世界牌  正位  戀情健康指數:99%

你的愛情在這個冬天裡頭會走向更加甜蜜幸福美滿的路,也是可能會有更多好事、更多進步的時間點,有可能開始談婚論嫁、也可能開始走向另一個更美好的階段,感情本身會有更多更美好的增進,也是個讓很多人覺得羨慕的時光。

走進愛情更美好的階段是這個冬天的寫照,也會更確定另一半是你人生當中很重要的那個伴侶,確定這個人是你最重要的真愛,也會是為你帶來幸福的人,兩個人之間會越來越緊密,美好的未來正在等著你和你的另一半去深刻體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