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845166830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想談戀愛或想追求刺激,人生當中難免都會有一些時候,自己很容易被某些新的對象給吸引,單身的話就可以努力去追求自己喜歡的那個,但如果已經有了另一半,恐怕也只能心癢癢卻不能夠付諸行動,免得替自己的愛情製造出太多麻煩,但究竟最近的你容易被哪種人勾引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抽張塔羅牌看看,哪種人誰最容易讓你迷戀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死神牌  正位  不容易產生迷戀

 

最近的你對愛情方面沒有太多的想法,可能是你才剛分手,或是你身邊已經有了一個讓你非常衷情的對象了,對你而言短期內不會有什麼人讓你再動心,也很難讓你有什麼新的想法,因此也不會迷戀上什麼樣特定的對象。

 

如果你已經有了另一半,那真是件還不錯的好事,你是一個還算滿專情的人。但如果你是單身的話,要記得快點走出一些愛情上的陰霾會是比較好的,繼續抱持著對愛死心的想法,久了之後是會讓自己的心情越來越不好呢!

 

 

 

B:教皇牌  正位  容易迷戀成熟個性的人

 

最近的你容易迷上一些個性或態度非常成熟的人,這些人總是給你帶來許多的安全感,讓你覺得跟這種人在一起是非常穩定平安的好事,只能說你可能正被某些不安所侵擾著,需要一個能夠穩定你心情的對象陪你度過難關。

 

你也容易迷上一些專業人士,認真、穩定的態度總是帶給你更多的踏實,而你也想從這些人的身上學到或感受到更多人生的美好與希望,不過你還是得要小心的是,這種人往往都有另一半,你可別不小心成了別人愛情中的第三者嚕!

 

 

 

C:聖杯騎士牌  逆位  容易迷戀花心的人

 

近來的你容易被一些性格很花的對象給迷上,坦白說你對於愛情總有不少的期待,單身的你要當心這樣的花心對象總是給你很深的引誘力,好像跟這個人在一起就會讓感情開花結果,但很容易讓你愛到卡慘死呢!

 

有另一半的人就要更加小心了,你容易因為這種花心的對象引誘而讓你有身體或是心靈上的出軌狀態,這很容易為你帶來許多愛情上的風波與問題,面對到對你很有吸引力的對象時,還是不要太容易被勾引,免得自找麻煩。

 

 

 

D:寶劍侍衛牌  正位  容易迷戀愛跟你打鬧鬥嘴的人

 

最近的你可能生活有點太過無聊,缺一個可以跟你打打鬧鬧的小玩伴,所以你比較容易被一些年紀比較小,或是喜歡跟你鬥嘴打鬧的人給吸引,這樣子的對象並不見得很不好,也只是為你的生活裡頭憑添一點趣味。

 

有另一半的人恐怕就得看看你和情人之間最近的互動是不是少了一點,或者是比較無趣,替感情生活中找一些小小的刺激與有趣的事是很重要的,這樣也可以避免你在心靈方面容易產生愛情出軌的不良情形。

 

 

 

E:錢幣皇后牌  正位  容易迷戀會照顧你的人

 

近來的你可能太累了一些,生活上很需要有人給你實質的呵護與照顧,讓你的心情也可以維持在比較安定的狀況,身體方面也可以得到比較多的休息與穩定的狀態,因此你特別容易對那些會照顧你的人產生一些迷戀。

 

單身的你真的到了一個很需要戀愛的時候,一個人太久是不行的,會照顧你的人可能就是那個對於你抱持著愛意的對象,可以好好的多注意一下。如果已經有另一半,那可能就得要婉謝某些照顧,以免淪陷在腳踏兩條船的窘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