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370277874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許多人都夢想著自己中大獎,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麼樣的大好運可以中個樂透頭彩,不過也許還是有機會可以拿一個小獎,賺點小錢也不無小補,到底最近的你有沒有走好財運,可以賺上這樣一筆的意外好財運呢?如果有的話又會中到多大的金額呢?就讓我們一起來做個小小的測驗,看看最近的你有沒有賺意外之財的命吧!

 

題目:想要養生的你,會選以下哪種養生果汁來喝呢?

A:西瓜胡瓜木瓜汁。

B:蘋果哈密瓜柳丁汁。

C:橘子山竹火龍果汁。

D:藍莓草莓青蘋果汁。

E:香蕉鳳梨葡萄汁。

 

 

 

 

 

 

 

 

 

 

 

 

 

 

 

 

解答:

A:意外之財入袋率:50%

最近你的偏財運還算是不錯,拿到中型獎項、贏個幾千元的機會還滿高的,不過要記得,你的好運是來自於別人,所以在買彩券之前要記得多問一下身邊的人的意見和看法,這樣可以讓你的中獎機會再拉高一些。

中獎的話可別忘了要請朋友吃頓好的,中個中型的獎項也是一種小小的開心,而且選到這個答案的你可以拿出一小部份再去買張彩券拼一下,因為你的運氣是有延續性的,還滿有機會可以再中一次獎項,讓你再開心一下。

 

B:意外之財入袋率:80%

恭喜你!最近你的偏財運真的還滿不錯的,買彩券還滿容易中一些中大型的獎,頭彩當然是只有一個人獨得,但你還算是有機會拿下頭彩的幸運兒之一,不過最後誰會拿到最大獎還是由老天爺來注定的囉!

你也算是滿有機會可以贏個幾萬元不等的中大獎次,但要記得你得靠自己的靈感和直覺去判斷一下,哪個號碼才是最容易開出來的幸運數字,你的中獎機率已經是比別人高上太多了,中了還不錯的大獎的話,別忘了要拿一點錢出來做做好事救濟貧苦喔!

 

C:意外之財入袋率:0%

只能夠告訴你,財富這件事已經是天注定的,特別是偏財運方面。你最近的偏財運並不算是好,想要中個小獎也都還挺有困難的,所以還是抱著做做公益的心態去買彩券就好,中大獎的機會食在是頗低也頗困難。

倒是你最近的正財運還算滿不錯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能夠拿到的金錢跟你的努力是成正比的,不需要去想什麼意外之財,靠你的雙手賺來的錢就已經不少了,老天爺對你也算是滿公平的,偏財運不算好,但也給了你應得的好收入。

 

D:意外之財入袋率:0%

最近的你沒有太多偏財運,而且你還可能因為賭性太過堅強反而倒賠了不少錢進去,運氣不算好倒還是其次,你還是得要注意的是,因為你太想要多撈一些意外之財,所以很容易一直拼下去,而讓你跌進無底洞當中。

買彩券基本上是一種娛樂,並不是一種用來賺錢的門道,要賺錢還是得一分一毫的踏實去賺才是,不能夠一直想著錢會憑空掉下來,如果明白最近的偏財運沒有那麼樣的好,那麼還是暫時先不要白花錢會比較好呢!

 

E:意外之財入袋率:30%

你最近有小偏財的機會,基本上是不會贏得什麼太多的意外之財或是中什麼大獎,主要還是贏得一些小小的安慰獎中個一、二百元而已,這也已經是還不錯的狀態,小小的開心一下也還算是滿不錯的事,至少不會讓你賠到什麼錢。

由於也只是小小的安慰獎,也不會建議你再把錢都花進去再買下幾期的彩券,否則很容易得到每其都是中小獎,最後平均下來沒賺也沒賠的情形,這也不算是什麼太糟糕的情況,只是總會給人一種最後還是一場空的感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