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394739512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舊情會不會復燃這件事其實有一部份跟那個人會不會懷念舊愛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覺得舊愛好像比較美,總是喜歡拿舊愛跟現在的情人比較,然而也有些人並不見得會覺得舊愛比較美,如果要「戀愛」的話,分手了就是「回不去了」,誰還跟你覺得「舊愛比較美」呢?哪些星座的人不見得會緬懷舊愛,比較傾向向前找新歡和新的戀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沒有緣份就雲淡風輕就好,過去的就過去了,現在跟我談戀愛那個比較重要。

水瓶座不太喜歡去思考太過複雜或是太過往的事情,雖然偶爾會靈光一現,不過對於舊日戀人這個部份,通常都是抱持著沒特別提起也就不需要特別去想起的原則,反正無緣的就無緣,想再多也就是沒有緣份,不太需要常常去懷念,想多了也只是心酸,回憶終究也只是回憶,因為結束的已經結束了。

該是分成長戀和短戀兩種不同的前情人,如果是戀愛的時間比較長,對於這樣長戀卻無緣的對象水瓶座是盡量希望能雲淡風輕一些,或該說是故意的不願意去思考過往的這段感情,因為能夠跟水瓶座好好談一段長時間戀愛的對象並不太多,往往都是長期的培養感情到互相有深刻的認識,分手甚至於是種意外、或是會讓水瓶座很痛的狀況,水瓶們通常也很清楚為什麼會分手,那麼過去就過去了,去想前情人的美好,無異是一直提醒自己某些傷痛,這對於人生態度求輕鬆快樂的水瓶來說,無疑是自找麻煩,那麼不如就不要想起、往事不用回味。

短戀的情況就相對簡單許多,特別是對於一些走玩咖路線的水瓶座來說,這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去的情形,反正你輕鬆我也輕鬆,大家沒有負擔玩在一起談談戀愛,不合就分開也很好,只是因為也沒有交往太久,印象也不會太深刻,要水瓶座認真提出什麼優點恐怕也是有點困難和籠統的事情,頂多是「好像長得還不錯……」之類。

另外,當然是水瓶座也不太想讓現在的情人有太多不愉快的感覺。水瓶座看似是輕鬆面對情人,但事實上他們非常重視目前跟他們談戀愛的這個人,只是很習慣用比較輕鬆和不在乎的態度來面對感情方面的互動,但並不是不愛,加上水瓶座自己也很清楚,自己有時候不太容易給對方安全感,種種因素下,如果跟現任情人談到舊愛,往往水瓶座會不願多談,除了不想去回憶之外,聰明的水瓶座很清楚,不管自己說什麼都不對。

人生有時候輕鬆快樂過就好,真的沒必要去想什麼舊愛來給自己找麻煩。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