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395003278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舊情會不會復燃這件事其實有一部份跟那個人會不會懷念舊愛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覺得舊愛好像比較美,總是喜歡拿舊愛跟現在的情人比較,然而也有些人並不見得會覺得舊愛比較美,如果要「戀愛」的話,分手了就是「回不去了」,誰還跟你覺得「舊愛比較美」呢?哪些星座的人不見得會緬懷舊愛,比較傾向向前找新歡和新的戀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當以完美主義在面對舊愛時,就會很自然的看到舊愛沒有一個地方是完美的。

舊愛通常不會還很美,因為相處過之後通常就看到很多缺點,馬上從滿分變成不及格。這個年代裡有太多情侶在談戀愛之後很快就同居,或者是偶爾會住在一起,然而這也就成了處女座為什麼不覺得舊愛比較美的一個重要原因,因為分手了之後想起對方,處女座總沒有辦法不去想起對方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可以挑的毛病也就太多太多了。

處女座通常非常會挑毛病,但會不會去挑、挑得有多龜毛,其實也還是得由處女座本身去主觀決定,然而在分手之後,處女座在失去了愛情衝昏頭的狀況後,就能夠更理性的去思考前情人,就算處女座並沒有任何毒舌或任何想要批評對方的想法,但是處女座天生有種能力,那就是「一根頭髮掉到桌上都可以有意見」的神經質會自動發動作用,以非常簡潔清楚列表的方式把前情人的缺點全都想過一次。

不管這樣想的好處是讓處女座走出情傷,或是根本就不受控的神經質,總之處女座也不盡然認為這樣子不好,特別是當處女座進入另一段戀情的時候,這其實也是種很好的幫助,因為處女座能夠在現任情人的面前清楚的說出舊愛有多麼的糟糕,這對於處女座來說是很棒的一種加分──至少現任情人不會因此鬧脾氣或是疑心病太重。

另一個原因是,如果處女座有了新的情人,也會很自然的把新的情人當成是心中最完美的對象,因此對比起那個已經在處女座心裡被處女座挑到沒有幾點好處的舊愛而言,處女座當然不會覺得舊愛還有哪裡會比較美好。

坦白說有時候情侶交往認識越深入,處女座就像是個改考卷的老師,一筆筆扣的分數也就越多,但沒有人是完全完美的,處女座自己也非常清楚這一點,在沒有分手的時候因為「愛」,處女座是能夠包容忍受,然而如果分手了,那也就是這張考卷也改完了,成為舊愛的戀人就是不及格,也不是滿滿只有缺點卻沒有美好的一面,可是對處女座來說,這個舊愛早就已經是「沒那麼好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