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戀愛談久了有些人總是會想換點新的口味,又或者是交往之後總覺得現在的情人不如自己當初所想像的那麼樣的美好,或許是美夢的幻滅、或許是想要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偷偷想」也是不犯法的事情吧?到底最近的你會不會有機會可以遇上一個新的對象,讓你身邊的情人也可以洗個牌換個人呢?當然也是要換個比現在這個更好的情人才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測看看,最近的你到底容不容易換到一個更好的情人吧!

 

題目:天氣變冷想進補,以下五種養生加味火鍋你會選哪種吃呢?

A:人蔘帝王蟹鍋。

B:靈芝麻油雞鍋。

C:首烏鮑片牡蠣鍋。

D:川芎當歸龍蝦鍋。

E:天麻魚翅佛跳牆。

 

 

 

 

 

 

 

 

 

 

 

 

 

解答:

A:換到好情人機率 80 %

最近的你換到一個新的好情人的機會還滿高的,主要是你身邊的好對象並不算少,要向下發展到更棒的新戀曲是很有機會的,而且也容易跟這樣的對象有很好的相處和往來,持續發展下去讓你非常容易有新的戀情滋潤。

選到這個選項的一些朋友們可能也正好是面臨了一些感情上的不愉快,或是其實你也已經計劃了一段時間了,這個新的對象會帶給你截然不同的戀愛體驗,對你而言,最近也是一個很良好的時間點可以思考愛情上的轉變。

 

B:換到好情人機率 20 %

最近的你不太容易換到一個好情人,坦白說你真的是想很多的人,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不願意傷害到別人,但對於愛情的現狀上卻又不算是很滿意,常讓你有種進退兩難的無奈感,心情上也有比較多的起伏。

回過頭來說,最近的你也並不太能夠把握一些好機會,並不算是沒有好的對象出現,但是你並沒有辦法下定決心想換換一個新的人,太多的猶豫不決讓你非常容易錯失良機,愛情方面也就顯得還是在現在的對象上打轉。

 

C:換到好情人機率 40 %

最近的你也不算太容易換到一個好對象,你其實心裡已經有一些打算和一個新的對象有發展,但你還是會有所擔憂,害怕如果對象不夠好,或這是這樣的發展會不會有什麼意外的問題,使得你還是會有不少的憂慮。

很多事情不如就交給你的新對象去處理或是順其自然發展就好了,新的感情是否會有機會開花,有一半以上其實都掌握在對方的進度上,與其這麼憂慮不如還是交給對方去面對或處理,你只要保持和新對象間的來往就好,別太煩悶。

 

D:換到好情人機率 60 %

最近你要換個好情人的機會是滿高的,由於容易有好的新桃花出現,讓你有一種枯木逢春的喜悅感,而且這種緣份的出現總是讓你怦然心動,但不要只是想發展短暫的激情會比較好,因為這個對象其實真的還不錯。

倒是你太過容易被身邊的人給影響,或是新的對象也有不少的八卦纏身,讓你有點望之卻步的感受,對你而言這樣並不太好,反而容易影響你的判斷,這並不算是件好事,愛情還是你在談的,不是朋友或外人所能評斷的事。

 

E:換到好情人機率 0 %

最近你還是不要想換情人會比較好,坦白說最近的你運氣真的有點差,這種不好來自於你真的不太會看人,認識的都是一些有點糟糕的人物,帶給你的往往又是有點不良的誘惑,讓你根本只覺得是爛桃花上身。

然而在現在的愛情中,你對這段感情也是有點太過苛刻了,在某些人的眼中,你的愛情也許是非常幸福的,當然人一定會希望愛情可以越來越好,但有時候改用關心代替批評,用引導代替爭吵,那愛情也會有更好的發展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