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人是只會說不會做,也有人是一張嘴吃遍天下,台灣社會總是有打不完的嘴砲戰爭,不管是在網路上打筆杖,或是開會面對面大吵,每天總是有吵不完的架,也總是要面對處理不完的嘴上紛爭,到底最近的你跟人打嘴砲戰爭上,會是輸還是會贏呢?又會是怎麼樣個輸贏法呢?讓我們做個小測驗來看看,到底最近嘴砲的勝敗指數有多高吧!

 

題目:身為知名攝影師的你,買了新的相機,你最想先拿來拍什麼?

A:鮮豔的新鮮草莓。

B:切片的檸檬盤。

C:一整推車的金蘋果。

D:滿桌的巨峰葡萄。

E:小攤子上的水蜜桃。

 

 

 

 

 

 

 

 

 

 

 

 

 

 

解答:

A:嘴砲勝利指數  60%

最近的你跟人打嘴砲是五分平手的局面,你的對手也掌握了不少的資訊,和你之間的實力可以說是還算滿相當的狀況,你在嘴上想要佔到便宜是不太容易的事情,能夠好好防守、並且和對方保持在伯仲相當的局面已經很不錯了。

想要必勝恐怕是很困難的,你和對手都對彼此有一定程度的認識,有點像是保持在恐怖平衡的情形當中,也會慢慢演變成只有單純鬥鬥嘴,卻也沒有把握把對方壓下去的準備,還是多好好找一點後援來幫忙你,或多收集一些可以罵倒對方的資訊吧!

 

B:嘴砲勝利指數  80%

近來的你在打嘴砲方面是非常厲害的,非常會唬人的你,不單單只有表面上講得那般光鮮,而是相當具有把握才講出自信滿滿的話,讓你的對手真的想要對你採取什麼行動也很難對你造成什麼傷害,贏面滿滿是你的寫照。

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失算的地方,但這是瑕不掩瑜的,你只要照自己想說的話去說,就算是小小在嘴上吃點虧,很快的還是可以討回公道和贏面,如果不趁著時機多下手多加壓的話,等時機一過,你反而會被對手給欺負喔!

 

C:嘴砲勝利指數  99%

你的贏面幾乎是百分百的,你的對手在口才上根本不及於你,在反應和機辯上頭更沒有辦法可以勝過於你,只能說你是一直壓著對方打的狀況,對手根本沒有反咬你一口的餘地,就算對方發動什麼樣的嘴砲攻擊,對你也無法造成困擾。

倒是你偶爾可以採用一些聽起來很軟性,但是事實上有很多陷阱的話讓別人來跳,這是非常需要技巧的,不過以你的口才和反應,應該是不難達成,畢竟持續的使用太過強烈的話語去譴責別人,有時還是會滿傷形象的。

 

D:嘴砲勝利指數  20%

你的嘴砲功力真的是太差了一點,恐怕還得要好好的學習一下吵架的功力才是,坦白說你就算講多了也是沒有什麼幫助的,倒不見得是你的話都不中用,而是你遇上的對手實在是太厲害的,可以把死的說成活的,你想罵贏對方就得再好好練練。

你真的是個不太會講話的好人,遇上了太會打嘴砲的人就真的只有被欺負的份,倒是你的應變能力還滿不錯的,還是可以磨練一下自己的說話技巧,這對你未來是會有很多的幫助的,無論從哪時開始練習都不會太晚,好好鍛鍊自己吧!

 

E:嘴砲勝利指數  40%

恐怕你最近嘴砲勝利的機會是很低的,你遇到的容易是非常有心機的對象,講話不但很犀利,而且處處是陷阱,加上最近的你反應能力不太好,很多時候來不及應變,嘴上就吃了很大的虧,讓你可以說是節節敗退,無力迎戰。

找一些貴人來幫你跟對方吵是很重要的,否則你至少得要找個軍師幫你出出主意,否則以你最近的狀況,想要在嘴上佔到便宜是還滿辛苦的一件事。如果能找到多幾個貴人挺身而出幫你吵,至少會讓你輸得不那麼慘一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