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很多男生其實搞不太清楚,女生的心裡頭到底在想什麼,交往的時候更加嚴重,有時會覺得女生根本就是「口是心非」,嘴巴裡說這樣不好、但心裡頭其實是完全相反的想法,或是表面上很開心、可是心裡頭卻是暗自抓狂把帳記著,讓很多的男生非常的頭痛,為什麼女生會口是心非或是不乾脆把話講明呢?跟著亞提米斯來看看,十二星座女生口是心非的程度各有多高吧?

請參考:太陽&水星星座

 

★牡羊女:

牡羊女算是口是心非程度最低的一個星座女生,她們向來比較直來直往、也是話比較藏不住的女生,頂多是在某些場合上頭因為不能夠講得太直,只好勉強自己講話「轉彎」,否則大部份的牡羊女生都是說一不二、想什麼說什麼的直腸子。

 

★金牛女:

金牛女本身就是比較悶的類型,她們不擅常口是心非,比較常出現的反而是點頭搖頭或根本就不回答的狀況,有時候倒不見得是金牛女故意表達相反的意見,而是男生自己誤會金牛女,把金牛女的沒反應當成「同意」,但這只是男生自己亂猜還猜錯。

 

★雙子女:

雙子女是最常「耍男生」的女孩,在戀愛當中沒事也喜歡把男生耍得團團轉,這樣對雙子女來說是還滿好玩的事,不過她們本來就思考變動非常之快,前一秒覺得是這樣、下一秒可能就馬上翻盤,所以雙子女也不算口是心非,只是善變了點。

 

★巨蟹女:

巨蟹女其實是還滿常有這種口是心非的情形,特別是在愛情裡頭,巨蟹女很不喜歡讓另一半很難做人或是心情不好,所以往往會苦往肚裡吞,不開心的事也會說開心,但如果男生細心點一定會發現,巨蟹女口是心非時的臉色往往都帶著點憂鬱。

 

★獅子女:

獅子女是走比較「口嫌體正直」的路線,也就是她們雖然嘴上說不要、但是行動上卻是會非常明顯的表現出她們心裡的真正想法,聰明點的男生其實不難看得出獅子女的心思,因為她們很重視面子,口頭上還是要顧及自己的自尊,這很重要。

 

★處女女:

處女座女生是很常出現這種口是心非的情況,她們喜歡當個「完美的」情人,可是百依百順卻是相當詭異的事情,許多情況是處女座女生自己把很多不愉快都吞下去才造就出的完美,到了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會「崩潰」,男生才知事情大條。

 

★天秤女:

天秤女是屬於看場合、看氣氛、看人來說話的女生,她們很識大體、所以很清楚什麼時候該有什麼樣的表現和什麼樣的態度,也因為如此就很常出現口是心非的情形,禮貌性的回答很表面化,男生當然要細心點推敲才會明白天秤女心中的想法。

 

★天蠍女:

天蠍女愛耍神秘,她們不太喜歡自己被男生給看透的感覺,這樣子會讓天蠍女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嘴巴上往往有時會故意誤導男生,然後再藉機發點小脾氣,讓男生摸不著頭緒之外,順便還能夠測試這個男生的包容度有高,是典型讓男生很苦惱的女孩。

 

★射手女:

射手女是走直話直說的路線,高EQ的射手女懂得用很有藝術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拒絕,當然也有比較猛一點的射手女就是百分百直來直往不給人留面子的,但通常射手女說「不」就是「不」,不容易會有口是心非或講話「轉彎」的情況。

 

★魔羯女:

魔羯女向來比較沉默,她們也是屬於會口是心非的類型,但只有在面對外人的時候,在愛情當中與另一半的溝通上,魔羯女通常都是說一不二,因為跟最親密的人講話如果還要耍心機或無法說真話的話,那也實在是太辛苦了一點吧?

 

★水瓶女:

水瓶女是偶爾會口是心非、特別是心情不好或是某些事想不通的時候,就會不太想講出心裡頭的想法,她們其實也不見得有什麼特殊的打算,只是覺得這樣比較不無聊,誰規定講話一定要講出心裡的想法,玩猜猜看的遊戲也不犯法吧?

 

★雙魚女:

有時候只是覺得要可愛一點、不能夠傷了男生的心,或是根本也沒辦法開口說不,也算是很體貼男生的心思,只是當委屈吞得太多的時候,雙魚女就很容易哭出來,反而很多男生這時才發現原來雙魚女真的想法不是嘴上說的那樣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