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個肉體極度容易出軌的年代,性開放是否是好事並不是今天討論的主題,只是有些人對於性愛方面呈現的是開放的態度,認為真愛和性愛是可以分離的,真愛也許只能一次一個,但性愛就是另外的一回事、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甚至於跟真愛的對象談戀愛時,還是可以跟別人發生床上關係,究竟哪些人在愛情中並不排斥「性愛分離」的想法和做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要混為一談也可以,只是標準會很高很高,拆開來進行的話,那相對要求會低很多。

聰明的雙子座在真愛與性愛方面的要求水準是非常高的,如果要用最簡單的形容,那就是他們的對象要好到外表、內在、到床上都要讓他們滿意,要能聊得來、變通能力也要跟得上雙子座,臉蛋身材到床上的功夫也都要很好,這樣才叫做是百分百的好情人。只是這樣的要求實在是有點太高,加上雙子座本身的個性就有點性格分裂(?)或該說是雙重性格(?)的組成,因此雙子座並不難將真愛和性愛給分開獨立來看,而且能夠非常清楚的獨立分開。

本來就沒有百分百的完美,雙子座也不是怎麼追求百分百完美的人,他們只是不希望太過無趣,聰明的雙子座很清楚,不是每個人都能跟自己全然合得來,那麼有些人是跟自己在精神上很合得來的、有些人是在肉體方面很合得來得,這當然也就是還算滿自然的事情,也不需要覺得這樣非常的奇怪吧?

不少雙子座很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在某個當下、某段時間或是某個人生的進程當中,他們會選擇那個當下自己所需要的對象,也許有某段時間需要的是精神式的戀愛,那麼肉體方面有沒有獲得滿足還可以另當別論,也或許有段時間就是只需要肉體方面的滿足,精神上的戀愛可能就是種帶來束縛和麻煩的累贅,讓雙子座只追求身體上的歡愉。

他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只不過人生也有某些時候,當雙子座覺得自己需要的是精神上的真愛,卻總也容易遇上另一個問題,在性愛方面不見得能夠滿足雙子座的時候,這時候的雙子座就可能會選擇將這兩件事在兩個人的身上同時分開發生。

這樣的選擇衍生出來的狀況就變得非常的複雜,也就容易在雙子座的愛情當中看到三角關係、或是劈腿行為,或是有個小三的狀況發生,然而有些厲害又聰明的雙子座是能夠將這樣的關係給保持得很穩定、相安無事。

這也是雙子座非常有手段的地方,他們的聰明和絕妙口才足以說服感情上的對象能夠去接受或忍受某些原本不見得能夠承受的狀況,這也是別的星座所望塵莫及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