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個肉體極度容易出軌的年代,性開放是否是好事並不是今天討論的主題,只是有些人對於性愛方面呈現的是開放的態度,認為真愛和性愛是可以分離的,真愛也許只能一次一個,但性愛就是另外的一回事、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甚至於跟真愛的對象談戀愛時,還是可以跟別人發生床上關係,究竟哪些人在愛情中並不排斥「性愛分離」的想法和做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當慾望來的時候,會想要瞬間把某人給「吃」掉,這無關於真愛不真愛。

該說是獅子座有時候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慾望,相對於其他星座來說,在現代這個社會裡頭的獅子座其實是比其他的星座更容易遇到更多誘惑,一方面當然是因為獅子座對於熱鬧的娛樂場所總有相當程度的愛好,另一方面是獅子座本身的熱情、還有很努力把自己打扮得很耀眼有關,這是個許多人都會對型男正妹投懷送抱的年代,獅子座往往很會把自己的優點突顯出來,也就成了不少人追求的目標。

獅子座很明白真愛是需要時間去慢慢鑑定與累積的,他們心裡頭也很清楚有哪些對象是符合這樣真愛的目標,可是到了夜店或是有酒精催化的地點時,獅子座會把「快樂」放在第一位,也就是玩得開心比較重要,既然都到了找樂子的地方,那麼有些部份是可以先放下的。況且,獅子座是很容易迅速投入某些「情熱」狀態的星座,也就是在突然看對眼的當下,獅子座會變得非常熱情積極,會有種想要把這個人給「吃」掉的衝動,這種衝動會暫時主導一切,也往往會進展成一夜情或是肉體上的關係。

本來就比別的星座容易有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的獅子座,就算已經有了固定的交往對象,也可能會把性愛獨立在這段真愛之外。最主要的理由,往往是獅子座認為「我知道我愛的人是誰,跟誰又只是玩玩而已」,也因為如此,獅子座就很會以「玩玩」來當成藉口去當成理由說服自己、進而想去說服自己所愛的那個人。

他們不盡然認為這是一種「背叛」或「出軌」,也不知道該說這樣的獅子座是「天真」還是「自我感覺良好」,他們會認為只要自己清楚自己沒有變心,心裡頭最愛的那個人就是那個人,身體方面的玩樂、和別人上床不過只是一種趣味,他們自己知道最愛的那個人是誰,甚至於也不覺得這樣子會傷害到自己最愛的人。

某些獅子座看待性愛對象的態度比較像是在看待「玩具」,他們覺得玩膩了可以換人,但心裡最愛的那個人是無可取代的,然而,也可能產生某個不良後果,那就是當心裡最愛的那個人離開了、獅子座永遠只會一直換玩具,因為心是空的、性愛永遠填補不了某些真愛的空缺。

或者說,造成獅子座把真愛和性愛分離的原因是,因為那個真愛再也不會回來,所以只好靠性愛去彌補某些無法補滿的缺口。這也是另一種帶點悲哀的狀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