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個肉體極度容易出軌的年代,性開放是否是好事並不是今天討論的主題,只是有些人對於性愛方面呈現的是開放的態度,認為真愛和性愛是可以分離的,真愛也許只能一次一個,但性愛就是另外的一回事、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甚至於跟真愛的對象談戀愛時,還是可以跟別人發生床上關係,究竟哪些人在愛情中並不排斥「性愛分離」的想法和做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人生總是需要應酬一下,再說,有時候身體也是種很重要的武器,必要的話也很好用。

這是個很認清現實的星座,許多魔羯座是實際主義者,真愛並不容易尋找、談戀愛相當需要花時間,真的能夠跟自己很合得來又能夠長久的真愛更是萬分難得,在這樣的前提底下,性愛這件事相對就顯得簡單許多,在現代這個性開放的年代裡頭,魔羯座多的是管道可以找到跟自己在性方面合得來的對象,或是講得更現實一點:單純解決生理需求。

在步入社會裡頭的魔羯座有時候也是相當深諳這個社會的許多「潛規則」,很多時候就是需要應酬、或者是需要運用一些特殊的關係,必要的時候身體也是種很重要的武器。當然並不是常常使用,有時候只需要到曖昧的程度就可以。

很多時候的魔羯座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也會有點「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嘆,他們有時候會把人生的成功看得比真愛還要來得重要,極度務實的性格造就許多魔羯座的成功,但這往往都是在事業或金錢方面居多,感情方面恐怕就是另外的一回事。

當然會有一份真愛的存在,不過在這個豺狼虎豹多到不行的社會裡頭,越想要往上爬遇到的陷阱和誘惑就會越多,聰明的魔羯座也很明白,如果不一定程度的把精神和肉體分開、不試著性與愛在必要的時候進行分離,那麼最終自己恐怕可能會落到失敗者的下場,在必要的情況底下,也必需要跟某些對象保持良好的曖昧關係,更有助於自己向上爬,畢竟這個社會在很多的部份都不是那麼樣的光明燦爛,某些惡魔的交易也是無法迴避的。

也或許這樣的選擇能夠去保護自己覺得很重要的人,但魔羯座也不盡然會把這樣的想法告訴自己真正最愛的那個人,只是這是個凡事都要付出一些代價的社會,如果太把真愛的部份表露於人,其實也會很容易受到利用而可能招來麻煩與失敗的結果。

那麼,該把真愛和性愛分離的時候就分離一下吧,或許是很無奈的事,不過有時候為了人生的某些成功,有些犧牲或許是在所不惜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