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雖然當小三是滿糟糕的事,但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好的對象總是很多人搶著要,條件很好的人身邊往往都可能已經有了另一個人,不過或許他們之間感情不怎麼好,也或許你的出現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也或許是你就是非這個人不可,無論如何就是想把這個人搶過來跟自己談戀愛,那麼,最近對你來說,究竟是不是個下手搶人會成功的好時機呢?一起來測看看!

 

題目:如果讓你選擇讓「一種花」從地球上永遠消失,你會選以下哪一種?

A:牡丹花。

B:玫瑰花。

C:蝴蝶蘭。

D:向日葵。

E:鬱金香。

 

 

 

 

 

  

 

 

 

 

 

 

解答:

A:最近沒有搶人的好時機

最近對你而言並不算是搶人的好時機,因為你喜歡的那個對象最近在愛情方面雖然看似是跟另一半有很多不愉快的地方,但是這個人的心裡對於這段愛情還是抱有著許多的想法和信心,基本上如果你主動,也很難介入其中。

不過你喜歡的這個對象對你的印象很好,與你之間總是維持著一個有點曖昧的距離,而最近的你頂多跟這個對象有一夜情的關係,還沒有辦法真的讓這個對象對你有很深的愛,如果真要搶人或逼對方做選擇,你的贏面還滿低的。

 

B:最近還不是搶人的好時機

你可能會有種最近是搶人好時機的錯覺,因為對方對你的態度似乎非常的篤定,感覺上是很誠懇的,不過這一切都只是錯覺,該說是這個對象只是想先哄哄你、騙騙你,其實時機根本還沒有到,只是想先維繫住跟你的關係而已。

只能勸你先不要太急,其實你跟這個對象之間是會有更多發展的,操之過急的話只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反而瀕臨一個壓力的臨界點,反而會讓感情有破局的可能,搶人的時機基本上是快到了,但還不是眼前這個節骨眼。

 

C:最近沒有搶人的好時機

最近的你恐怕面對的是對你比較不利的狀況,你跟這個人之間的感情有越來越淡薄的可能,加上你們之間也容易越來越有距離,更沒有讓你有搶人的時機和機會,原則上對你來說是很不利的情形,別想要搶人、換對象可能還比較好一點。

也許你們之間已經有累積很多共同的回憶,但這個人會慢慢把注意力從你身上移開,也會更明顯地表現出對你的興趣越來越不足,建議你可能要重新考慮一下跟這個人之間的關係,或許你該轉移目標換一個新的對象了。

 

D:最近有下手搶人的時機

最近對你來說是很有下手搶人的機會,你喜歡的對象對你有很深的愛你,加上這個人和現在的對象有滿多感情的問題,可說是已經到了快分手或各玩各的地步,就算你不介入他們的感情,其實也他們差不多要準備分開了。

建議你不要太明顯的出手搶人會比較好,因為你已經是佔盡優勢,沒有必要去當那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手段是可以越來越積極的,只是態度要低調一點,讓你喜歡的人把全副心思都放在你身上,搶人自然就會搶成功囉!

 

E:最近有下手搶人的時機

基本上,最近對你來說是有下手搶人的好時機會出現,因為你處在一個電力很強的狀態,會讓你喜歡的對象對你神魂顛倒,為了你會願意放棄現在的感情,不過問題是,你自己倒是沒有那麼確定的想要出手去搶。

主要是除了現在這個對象之外,你身邊其實也不乏其他更好的對象、你也還滿喜歡的,讓你犯不著去揹負個破壞別人戀情的小三罪名,不過你又有點放不下這個對象,猶豫不決的結果是就算有好時機出現,你也沒辦法下決心去搶。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