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倒也不是計較誰付出的愛多一點,畢竟愛情是無法量化的東西,但是在心裡頭有些人總是希望對方可以愛自己多一點,也有人想知道自己這麼樣拼命的付出,對方相對的愛的回饋究竟和自己是否也成正比呢?愛情裡頭也有剛剛好、互相對對方的愛意是還滿平衡的狀況,究竟你們的戀情裡頭,誰愛誰會比較多一點呢?還是會剛剛好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小測驗一起來測看看吧!

 

 

 

 

 

題目:夏天想消消暑,你最想喝或最想吃的是以下哪一種冰品飲料?

 

A:芒果冰。

 

B:西瓜汁。

 

C:古早味黑糖冰。

 

D:桑葚汁。

 

E:珍珠奶茶。

 

 

 

 

 

 

 

 

 

 

 

 

 

 

 

 

 

 

 

 

 

 

 

 

 

解答:

 

A

 

你是愛對方比較多的那一個,某個程度上來說,你現在的這個感情現狀並不算是很樂觀的,因為你們的愛情交流是不夠平衡的,基本上是你在維持、在緊抓住這段感情,反而對方似乎不是放太多心思在這段感情上。

 

這樣子持續下去的話,愛情並不會有更好的發展,對方對你的愛是遠不及你對愛所付出的,你可能也得考慮一下,這樣的愛情發展下去是不是會有未來,而且最糟糕的狀況在於,秋天之後,這段愛情有變質的可能性。

 

 

 

B

 

你是比較愛對方的那一個,其實這跟你的個性也有關係,因為你是個懂得把握住好對象,也很聰明知道如何付出才會勾住對方的心,在愛情的層面上你是個聰明人,就算知道自己愛的比較多,卻也不會認為這樣不好,因為這個對象很值得。

 

坦白說,你也愛上的是一個很好的對象,這個人對你的愛雖然沒辦法跟你是五五波,但也至少有個六四比,你們的愛情很有未來,而且這個對象也會慢慢調整對你的付出,愛情不會只是你愛得比較多,會慢慢越來越平衡。

 

 

 

C

 

對方對你的愛是比你的要來得多的,或該說這個人對你是全然的著迷,對你的感覺非常的強烈,因此對你有滿滿的愛,甚至於是強到讓你深深感覺到壓力還滿重的,讓你有時候會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但是被深深愛著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加上這個對象對你是全然的投入,愛情裡頭是對方愛你比較多,你如果也覺得這個對象很不錯,你也不妨再多用點心、多愛對方一些,這樣的愛情其實也會有滿圓滿的發展。

 

 

 

D

 

你們之間的愛是還滿五五波的,沒有誰愛誰比較多,這是還滿難得的情形,因為你和對方都還滿在意這段感情,加上一路走來也遇過一些風風雨雨,你們都還滿珍惜對方、也很珍惜這段愛情,因此也都很願意為對方付出。

 

如果持續這樣發展下去,你們的這段感情是還滿容易有開花結果的美好未來,持續抱著對對方深刻的愛,好好的珍惜對方在人生道路上相互的陪伴,這樣的好對象不容易找尋,能夠遇上是很難得的事情呢!

 

 

 

E

 

對方對你的愛是比較多的,只是這是個不太會表達的人,總是會讓你覺得對方好像對愛情不是太過於在意,但這是因為這個人都把愛藏在心裡,加上表達能力或是太過害羞的關係,讓這個人表現出來的愛不是那麼樣的濃厚。

 

要多給這個人一點時間,他是一個需要把感情好好蘊釀,才有辦法把自己真切的想法、愛意都表達出來的人,你面對這個人要有耐心,因為他將會展現出對你深刻又真摯的愛,再等一段時間,等他好好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