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八卦流言大概是現今社會裡頭每天都會在人與人之間口耳相傳的,這些是是非非可能只是起源於一張照片,或是一些人捕風捉影的一些憶測,只不過說別人的八卦很有趣,卻不見得會想要成為別人口中八卦的主題人物,但有時候這樣的狀況卻似乎很難避免,人人有機會呢!究竟最近的你是否會成為別人口中的八卦主角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最近的你容不容易被八卦流言給襲擊纏身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寶劍七  正位 

未來一段時間裡的你並不怎麼容易成為別人口中的八卦主角,但是你得小心的是,你已經成為別人眼中嚴加注意的對象,因為你實在是做了一些太令人好奇、太過瓜田李下的事,已經挑起一些愛講八卦的人的神經和好奇心。

也許並不算是成為主角,但至少已經有不少的眼睛正暗中好奇的盯著你,如果你有一些比較不可告人,或是比較不能夠公開的事,最好還是先暫緩一下,否則很快你是有機會被抓到小辮子,成為別人八卦流言當中的主角。

 

B:太陽牌  逆位 

未來一段時間裡的你還滿容易成為別人嘴巴裡頭的八卦主角,你做的一些事被某些想找你麻煩的人拿來無限放大,甚至於把白的說成黑的,已經不是只是單純的講你的閒話,而是已經有在背後放冷箭,想要中傷你的意圖。

這也就是典型的犯到了小人,或該說這樣的小人早就已經很想要對付你很久了,正好被小人尋到了機會,趁機就把一些事情給放大或亂說、並且到處亂傳,破壞你的名聲、甚至於是抹黑你,請你要多多小心這些流言帶來的麻煩喔!

 

C:命運之輪  逆位 

未來一段時間裡的你還滿有機會成為別人八卦話題當中的主角,但這一切都是來自於許多的巧合和不小心,可能你跟喜歡的人手牽手,卻剛好被親朋好友給看到,或者是你做的一些暫時還不能公開的事,卻被熟人給無意間撞見。

這樣的「不小心」或是「剛好」,其實是非常容易讓你變成八卦主角,有些人是見獵心喜,也有些人其實是只想湊熱鬧,但也會讓你的這些八卦越傳越混亂,就像你不過只是跟喜歡的人牽個手,卻已經傳到你把孩子都已經生完了一樣,讓你萬分的無奈。

 

D:寶劍四  正位 

未來一段時間裡的你並不容易成為別人口中的八卦主角,你會表現的很低調,甚至於很少跟別人有什麼來往,只想安安靜靜的休息,這樣的態度也算是一種自我的保護,也是一種迴避麻煩的做法,其實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做法。

而你就算是聽到八卦,也只是聽聽,至少不會想常掛在嘴邊一直講,也是這種「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心態,也讓別人覺得你有點無趣,也不會對你有太多特別的興趣,自然你也就不太有機會成為別人口中的八卦目標。

 

E:聖杯九  正位 

未來一段時間裡的你並不容易成為別人口中的八卦主角,基本上你的人緣不錯,跟朋友之間總是會有很多機會吃吃喝喝談天說地,你也是個很願意把一些想法跟朋友們分享的人,朋友們都不會覺得你好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對你沒有好奇心,加上你也很懂得把話頭或是把球丟到別人的身上去,這也算是一種技巧性的規避,讓你很不容易成為八卦的主角,但至於你有沒有特別隱藏起來的事,當然也就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知道,至少短期內不容易被別人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