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笑容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有時候一個笑容會帶給你許多無形的好運,也有些人在某些時運的推進下,就是能夠帶給你不少的好幫助,他們的笑容彷彿是幸運之神的降臨,背後可能代表著許多的幫助,將會帶給你許多的實質或是用一些影響力帶給你許多的好事,究竟對你而言,最近誰的笑容會為你帶來幸福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聖杯二  正位 

你的情人、你的另一半、你所喜歡的人,這個對象的笑容會帶給你很多的幸福,這樣的幸福會讓你心情變得很好,也許生活當中遇到了一些阻礙或是不開心,但只要見到最愛的人臉上的笑意,就會馬上為你帶來許多的幸福。

這是來自於「愛」的幫助,你的情人或另一半、或是你喜歡的對象,其實都算是「賢內助」,很多事就算他們無法直接給你太多幫助,卻也能夠給你許多良好的建議,這些好的建議都是美好的能量,會為你帶來幸福與美滿。

 

B:寶劍侍衛  正位 

你的兄弟姐妹或是好朋友,他們的笑容會為你帶來許多的幸福。或許你並不知道其實你是一個受人歡迎、人緣滿不錯的人,或該說未來一段時間的你,總是會讓你的兄弟姐妹或是你的好朋友放心不下,只要你開口,他們就會幫忙。

就算你忍著辛苦不願意主動要他們幫忙,你的兄弟姐妹或好朋友也會因為看不過去而主動為你伸出援手,或是害怕會讓你沒有面子,而私底下為你盡不少的力,讓你的日子越來越幸福,要記得好好感謝你的手足和手帕交喔!

 

C:皇帝  正位 

你的父親或是職場上的男性長輩,這些人的笑容最容易為你帶來幸福。這是一種賞識你的眼光,對於你會有很多期許或是期待,也相對的會帶給你許多的良好發展機會,讓你更能大展拳腳,這種良機要好好把握。

特別是想要在工作方面更加發光發熱的話,未來這段時間裡頭要特別注意這樣握有權力的男性長輩會帶給你的重視或機會,雖然說這樣的微笑會帶來前所未有的重擔和壓力,好好努力挺過去,你的幸福未來就在不遠處。

 

D:女皇  正位 

你的母親或是生活當中的女性長輩,這些人的笑容最容易為你帶來幸福。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容易給人一種需要照顧的感覺,很多女性長輩見到你,很自然的就會把母愛滿滿的那一面表現出來,對你照顧有加。

這樣的愛惜和照顧,一部份當然是覺得你有點小可憐的感覺,另一方面是因為你本身就是個很讓人感動的存在,也許是你的孝順、也許是你的善良,這些都感動了許多的女性長輩,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都會給你許多溫暖的微笑,幫忙你渡過難關。

 

E:愚者  正位 

你自己的笑容就是最能帶給自己幸福的微笑,未來一段時間的你要學會更樂觀的看待許多的事物,用更加正面的角度面對挑戰,悲觀和悲傷不會為你帶來什麼好幫助,記得每天早上哈哈大笑幾聲,或是看看笑話強迫自己笑一笑,心情也會跟著好很多。

你的笑容其實很美也很陽光,也會讓很多人因為你的笑容而感動想要給你很多幫忙,反之如果你總是掛著一張悲傷的臉孔,這可是會嚇退很多人。學會樂觀開朗、豁達以對許多事物,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要煩悶過頭,遇到難搞的事情先試著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