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26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在一段感情裡頭,相信兩個人都多多少少會在心裡頭幫對方打分數,當然自己會希望在另一半的心裡頭是個百分百的好情人,只是有時候,你的所作所為可能還是很難讓對方滿意,說不定已經讓對方氣個半死,覺得你根本就是個不及格的情人、還需要多練練,究竟目前的你在情人的心目中,是幾分的情人呢?是滿分、剛好及格,還是不及格呢?一起來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聖杯七  逆位  40分的情人

在你的情人心目中,你可能只剩下40分而已,這實在是一個慘不忍睹的分數,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實在是一個很會講但是又做不到,很會說甜言蜜語、很會對愛情裡頭存有幻想,偏偏卻都是很難以實現的狀況。

總不能說你總是只出一張嘴,但有時候你的情人恐怕都會這樣覺得,你好像總是做不到你說的,久了之後你的情人會覺得很無奈,對你也不抱有太多的期待,至少你得開始學著,講出口的話就要做到,做不到的就不要開口吧!

 

B:寶劍七  逆位  20分的情人

選到這張牌的你,恐怕是需要檢討一下你自己囉!是不是你有些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總是會讓你和你的情人之間有著一些芥蒂存在,或者是你有習慣性跟別人搞曖昧的傾向,卻被你的情人暗中給發現了呢?

好人緣、有很多人想要沾上你,這或許是你天生就有還不錯的電力,但是如果想要搞曖昧,也不要太明目張膽,這樣不但是不尊重你的情人,也會讓你這段感情發生危機,你的情人意識到可能有小三會出現,而你自己也該要收斂一些囉!

 

C:力量  正位  60分的情人

在你的情人眼裡,你是一個剛剛好及格的情人。你的另一半還滿深刻明白你對愛情的付出和用心,也對你抱持著肯定,至少對你的情人來說,你是一個很穩定、還過得去,也算是還滿好的一個感情對象,不過,你實在是太不夠浪漫了點。

愛情裡頭總是不能夠太單調的,雖然穩定是還滿好的情形,但是也還滿無趣無聊的,你偶爾也該學著講一些甜言蜜語,偶爾也至少該跟對方多說幾次「我愛你」,就算是有點老派的「驚喜」也還是該做一下,這樣會讓你在對方心裡的分數更高!

 

D:節制  正位  80分的情人

雖然不算是一百分的情人,但你也算是80分的好情人囉!你在你的另一半心中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因為你會看得出對方想要些什麼、而你也會很快的滿足對方的想法,可說是有點使命必達、把對方照顧得很無微不至的好情人。

對你,其實你的另一半也沒有太多的要求,只不過你可以再更主動一點、再多投入一點熱情,你似乎會害怕對方感受到的壓力太大而不敢太熱情或是太主動積極,但你的另一半其實會希望你能夠更直接一點表達你的愛,不要綁手綁腳的。

 

E:聖杯十  正位  100分的情人 

恭喜你!目前的你在情人的心目當中是個百分百的完美情人,你的情人對你非常的滿意,而你只要好好維持現在的互動下去,你的感情就會更加的順利,愛情也會越來越圓滿,這是一件不怎麼容易達到的事,你應該也為了這段愛情花了不少的心力。

這段感情其實也走到了一個很重要的時機點,也就是將要走到開花結果的階段,如果你們之間也有這個共識,那麼也就可以準備走向婚姻或是計劃向人生的下一段而邁進,這也算是一種公主與王子將會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美夢將會成真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