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總是偶爾會有鬼打牆的時候,某些壞習慣就很容易上身,讓你整個人變了一個人一樣的,有時候本來很愛美卻突然大吃特吃變成個貪吃鬼,也有可能平常道德標準超高,卻突然好色鬼上身、看到路人都讓你想入非非,也或許平常很努力的你,卻突然變得好吃懶做,彷彿是懶惰鬼上身一樣的可怕,究竟未來一段時間裡頭的你,容易有哪種壞習慣突然發生,就像是被鬼上身一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小測驗看看吧!

 

題目:如果你突然擁有了超能力,你最希望是以下五種中的哪一種呢?

A:隱身能力。

B:穿牆能力。

C:變身能力。

D:飛行能力。

E:透視能力。

 

 

 

 

 

 

 

 

 

 

 

 

解答:

A:好色鬼上身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比較容易有欲求不滿的狀況,倒不見得是只拘泥於性的方面,而是你開始覺得光是只有一個對象好像不怎麼夠,想要再發展新的對象,搞一搞曖昧、享受一下戀愛的感覺,如果有更多的發展也不賴。

單身的人選到這個選項的話,坦白說就真的是「缺很大」的狀況,也許是海並不想要被單一個人給套牢,也可能是一直單身太久,很需要熱戀和親蜜感的補給,讓你很容易變得很好色,看到帥哥美女都想沾一下,狂跑夜店和一夜情的意念也容易經常出現呢!

 

B:不會被鬼上身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不太容易有什麼邪念或什麼壞習慣上身的可能,加上生活方面也還滿順利的,對你而言人生就是生平無大事,甚至於是有點無聊的情況,不過「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坦白說平淡的日子也是種幸福。

算是有點清心寡欲的你,對於生活沒有太多的奢求或想法,面對身邊的人也是誠信、善良以待,沒有太多欲望的牽引當然就不容易會變得像鬼上身一樣,跟你相處的人也會非常的愉快,總而言之開心幸福的日子正等著你。

 

C:貪吃鬼上身

未來一段時光的你,可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慾,免得吃得太多反讓身體變胖不少。也該說是很開心的事,你的朋友在未來的一兩個月裡頭,還滿喜歡找你出門吃東西的,而且都是吃滿好料、很高熱量的美食。

抵抗不了美食的誘惑當然是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你容易有種想一吃再吃、努力續攤的想法發生,加上自制力明顯不足,讓你大吃大喝的機會多到數不清,這樣吃吃喝喝,雖然是很愉快的事沒錯,但是吃超量的話,你恐怕就得擔心身材變形的問題囉!

 

D:懶惰鬼上身

未來一段時光的你,要當心懶惰鬼上身的情況,大概是你之前已經忙過了頭,為了某些目標還滿努力衝刺,而你的努力也有了還不錯的成果,但是之前花的力氣好像已經有點超量,讓你整個人的衝勁已經有點不復以往。

算是還滿想要休息的你,對於生活上的事情轉而抱持一種不算是很認真的態度,有點在混日子的感覺,整個人懶洋洋的、甚至於還很想請長假,做事也打不起什麼精神,懶得有點像灘爛泥,還外帶有強烈的裝死和逃避傾向呢!

 

E:大頭鬼上身

未來一段時光的你,個性上容易變得有點太「自我感覺良好」,容易太過自信,甚至於會有「大頭症」的情況發生,這也只能說是你容易把自己想得很美好,也容易有點任性的都只想照自己的想法和意圖去做任何事。

這樣的舉動和行為讓你身邊的人對你實在是頗有微詞,本來期待你可以自己想通、不要這麼難搞,但是你的「自我感覺良好」到了一種很令人驚嘆的狀況,任性的態度讓你的同事、朋友都有點受不了,偷偷跟你保持距離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