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感情有時候並不是取決於相處有多久,而是在那看對眼的一瞬間,光是「一眼瞬間」的電力就足以讓別人愛上你,有些人就深深具有這樣的魅力,可以用勾魂似的電眼一次就迷倒許多的人,只是最近的你這樣的電力夠不夠呢?不夠的話又該怎麼樣去彌補呢?就算電力很夠,你又是否會電到有點糟糕的玩咖,還是你的電力又總會電到超級好對象呢?一起來測看看吧!

 

題目:朋友生日,你想買一瓶酒當禮物,你會買以下哪一種?

A:金門高粱。

B:白蘭地。

C:台灣啤酒。

D:威士忌。

E:日本清酒。

 

 

 

 

 

 

 

 

 

 

 

 

 

解答:

A:電眼指數:90%

最近你的電眼指數是超級高的,而且你非常的會選對象,簡直就像是個極為專業的獵人,看到獵物之後馬上出手,而且是馬上出手馬上中,與你四目相對的對象很容易就被迷給迷上,可說是電力強到無法計算。

加上你自己本身除了很會電人之外,也非常的會安排後續動作,也就是不光光只有把對方電得七昏八素,還會幫自己製造接下來跟這個對象來往的機會,高度的企圖心加上電力非凡,你要談個新戀愛似乎也不怎麼困難呢!

 

B:電眼指數:70%

最近你的電眼指數是還挺高的,你是屬於謀定而後動的那一型,也就是不會隨便亂電人,是屬於能夠自由控制自己電力收放的高手級,面對不是目標對象時,你其實是會以朋友態度面對,但在喜歡的對象面前可是會拼命放電的。

你的電力會很集中的就電到想電的人,而且這個對象會被你電得七昏八素乖乖上鉤,只能說你是放電高手,不過接下來後續的發展還是得主動點,你每次總是容易想太多,電到人可不能白白就放對方離開囉!

 

 

C:電眼指數:50%

你最近的電眼指數其實不算差,只不過你的放電技術恐怕是還滿需要再磨練一下的。你可能需要先把自己的外表再打理一下,雖然你天生就長得很優,可是不會打扮就讓你的電力減分,讓自己煥然一新會是最好的事。

如果有朋友可以幫你介紹新朋友,你就能夠更自然的放電勾人,因為你還滿需要朋友在你身邊幫你安心,要你一個人自己去闖蕩,恐怕是有點太強人所難的事,和朋友相約一起去Party,你就會在裡頭電到不少對象囉!

 

D:電眼指數:30%

你最近的電眼指數還滿低的,坦白說你根本不太想去放電,因為你還挺在意之前在愛情當中所受的傷,心情還處在很低落的狀態,對於愛情也沒有太大的信心,更不要想說是去放電吸引新的對象出現來談個新感情。

你還是需要學著去放下一些事,有些感情過了不代表不會有新的幸福來到,離開不愉快的心情後,你的電力就會很自動的提升並回到很不錯的狀態,那時就是你努力電人的時候,會讓很多人為你而神魂顛倒喔!

 

E:電眼指數:10%

最近你的電眼指數是很低的,坦白說你根本沒辦法電到太多人,也沒辦法讓喜歡的人對你留下很深的印象,或是你總是會電到有點糟糕的爛桃花,讓你只覺得自己實在運氣不夠好,為什麼沒辦法找到一個互相看對眼的好對象。

只能說你的運氣還沒有到,電錯人或是放電出去別人收不到的機會還挺高的,加上你對自己的自信心還不是怎麼夠,總覺得自己不夠好,信心不足自然也就電不到什麼太好的對象,把自己的外表打點好、內在再加強信心,電力自然就會提高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