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身材會變胖總是有不同的原因,有很多人是吃了太多,也又很多人是水喝太多也會水腫,發胖的原因這麼多,到底最近的你容不容易發胖,身材又有沒有辦法保持良好體態呢?夏日裡頭又該怎樣去幫助自己維持最吸引人的好曲線呢?讓我們一起來抽張塔羅牌看看,最近的你容易怎麼發福,又該怎樣讓自己防止變胖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錢幣皇后牌  正位  發福指數  80%

最近的你恐怕得要多小心一點,你實在太容易因為吃太多而突然發胖了起來,這是胖得很實在的一個狀況,如果不好好的當心控制飲食,恐怕幾輪大餐吃下來,你大概也多了好幾圈的肥油,這可是要多當心的部份。

由於是聚會多或是貪吃的狀況比較嚴重一點,如果沒辦法推掉一些吃大餐的機會,那就得盡量的選擇一些比較低熱量、非油炸的食物吃,遇上了吃到飽的機會,也要盡力的控制自己,不要一時開心就吃到停不下來。

 

B:聖杯皇后牌  正位  發福指數  99%

近來的你在體質上屬於喝水也會發福變胖的恐怖情形,基本上在挑選一些飲料的時候,就得要避免掉高糖份的飲品,珍珠奶茶之類的更是不能多喝,只能喝比較低卡的飲料,否則吸收力太好的妳,最近恐怕是多喝點甜的就會多層油。

白開水當然是最好的,主要是最近的你吸收力還滿不錯,加上身體容易因為水腫的關係而看起來比較豐滿一點,基本上在水份的攝取上就得多小心,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這也會讓你比較不那裡容易有肥肉產生。

 

C:寶劍皇后牌  正位  發福指數  20%

最近的你是很不容易變胖的狀況。很懂得怎麼去計算熱量,也不會太過貪吃的你,面對美食當前也會很控制自己不去吃得太誇張,這是非常理性又聰明的一種表現,這也讓妳不怎麼容易長出不該有的肥肉。

一部份當然是你的體質天生也還算好,加上你本身就是個很有決心的人,面對該減肥或該控制身材的時候,你會很拼命的去減,但是你容易太過努力,這也容易讓你的身體容易吃不消,減肥還是得按步就班的來比較健康。

 

D:權杖皇后牌  正位  發福指數  60%

最近的你算是健康美的代表,喜好運動,也希望藉由運動可以讓自己維持良好的身材,這是一件很棒的事,只不過你得要當心,在運動過後還是不能攝取太多的食物,免得雖然你肥肉不長,卻長得滿身肌肉,這也是另一種發福。

男生倒還是比較無所謂的,但女生的話很容易因為這樣變得非常的有肉,雖然看起來並不會胖,但就會變得更難瘦下來,所以女生如果抽到這個選項,記得減肥是運動多但適量飲食,而不是運動多又吃得更多喔!

 

E:節制牌  正位  發福指數  40%

最近的你不算是會發福的,由於你是一個對於健康非常在意的人,倒不見得會很想狂瘦,只是站在健康的立場上,會希望自己可以保持健美又健康的好身體,因此對於自己的生活方面會有比較多的要求與想法。

吃得剛剛好就好,這是你不會太過發胖的理由,加上你也會搭配運動來保養自己的好身材,讓你成為許多人眼中輕鬆擁有好體態和健康好生活的代表,可以多和身邊的朋友分享一下你的心得,把保持身材美好的秘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