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4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難免會遇到一些無法預期的意外狀況,或是有一些突生變故的情形,像是工作方面也許會遇上臨時客戶的變卦,或是愛情上頭出現了意外的第三者,也可能是意外的遇上了詐騙集團讓你原本的錢少了一大半,到底最近的你容易在哪方面遇上一些讓你心驚驚的變故,又該怎麼面對和處理這些情形呢?讓我們一起來做個測驗看看吧!

 

題目:假想你是個家庭主婦,想再多煮一個菜的你,會選哪種呢?

A:高麗菜

B:紅蘿蔔

C:白蘿蔔

D:空心菜

E:青江菜

 

 

 

 

 

 

 

 

 

 

 

 

 

解答:

A:容易在 愛情 方面發生變故

你最近處理愛情問題上要特別當心一點,感情上容易發生一些不怎麼好的變化,讓你在感情方面容易有換對象的可能,加上感情方面疑雲重重,第三者的介入加上一些誤會,讓你的愛情容易起意外的風波,造成變化。

這些意外變故對你的愛情雖然有些影響,不過也不見得全然是不好的情形,愛情方面經過這場變化,感情會有更新更深的體驗,也會讓兩人間的感情變得更甜美,算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風波過後愛情更有成長呢!

 

B:容易在 工作 方面發生變故

最近的你在處理工作方面要特別的小心,由於你容易有很強的企圖心去想要表現得更好,你的目標很明確,勞心勞力的你卻容易遇到一些計畫上的變化,讓你原本的美夢有種被打破的無奈感,也讓有一種總是被老天爺作弄的感覺。

幸好你還是會遇上一些貴人相助,幫忙你處理掉這些變卦的問題,特別是你的上司或老闆都是能夠幫忙你的人,很多時候這些有力人士對你都是相當另眼相看的,請他們幫個忙,他們也都樂觀其成,不要只是自己悶頭解決喔!

 

C:不容易發生變故

最近的你不容易發生什麼變故,反倒是你自己杞人憂天的狀況會是比較多一些的,你容易把很多事想得比較悲觀,當然這也是替自己先買個保險,不希望因為突生變化而讓自己原本的美夢破碎,反而讓自己更加不愉快。

其實你只需要用最自然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事情就可以了,很多事只要順其自然,就會帶來許多更良好的發展,倒是如果你還是煩惱太多的話,只會帶給你自己更多的障礙,反而是你自己惹來不必要的變化問題喔!

 

D:容易在 身體 方面發生變故

近來的你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有時候看起來還滿健康平安,卻容易因為一些刀火燙傷或是不注意的情形而碰撞到,讓你的身體莫名的起了一些不舒服,雖然不見得是很糟糕的情況,卻還是會讓你覺得很不愉快。

這也容易讓你有破財的情形發生,因為身體受了傷總是免不了的需要花一些看醫生的錢,很多的小傷都是可以馬上治好的,倒是如果你一直不去看醫生,拖到變得很難處理,那反而就會讓你需要破大財囉!

 

E:容易在 人際 方面發生變故

最近你的人際關係容易出現一些變故,容易讓你的人緣出現一些很不好的問題,由於你比較容易自持己見,與朋友或同事之間的想法或看法都比較不同,原本很多事都相安無事,卻沒料到一些意外的冷箭或是口角,卻引來頗多麻煩。

你容易有種不被瞭解,或是被排擠的感覺很重,因為一些意外的糾紛讓你人際關係的問題整個都浮上了檯面,也很難再用粉飾太平的做法去處理,只能說,在這些狀況過去之前,你還是忍耐一下,否則很容易變成獨來獨往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