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大概沒有人會覺得被誤會或被冤枉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然而人生當中難免會偶爾被人給抹黑或是冤枉,更有許多人是莫名其妙的被牽扯,到底最近你容易不容易被冤枉,又在哪些方面上要特別的當心,以免承受不白之冤呢?就讓我們一起翻張塔羅牌來看看,究竟最近的你容不容易被冤枉,又該在哪些方面多加小心一些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權杖五 逆位    被冤枉指數 40 %

最近的你在工作方面要特別小心自己被冤枉的情形,往往很多事情你已經都很努力在做了,但總是有些小人會在背後捅你刀,也會說一些不實的話來中傷你,讓你非常的難過,加上還有許多事等著你做,讓你很容易焦頭爛額。

另外要當心的是,最近的你還滿容易揹黑鍋的,這些黑鍋可能是長官的交待不清,但是你又不得不去承擔一些上司做錯的事情,這讓你的心情會越來越差,但是被冤枉又不能叫苦,為了保住工作只好啞巴吃黃蓮囉!

 

B:教皇 逆位    被冤枉指數 20 %

最近的你不算太容易被冤枉,只是你會不太高興,自己講的話好像總是容易被別人懷疑,也不容易被採信,這與你之前可能太過八卦,或是曾經說過一些小謊有關係,有一點像是放羊的孩子,講起實話卻又得被人懷疑。

另外要小心的是和長輩或父母親的相處上,你講的話很容易被誤會,很多長輩對你並不算是很相信,特別是年紀大的人總對你有些既定的不良印象,總覺得很多不對或不好的事就是你做的,讓你也只能苦笑又無奈。

 

C:正義 逆位    被冤枉指數 80 %

最近的你很容易遇到許多被冤枉的事,讓你覺得實在非常的衰。只能說最近的你運氣真的是不太好,很多人都同時的想要整你,或是找你的一些麻煩,可能跟你的行為太過樹大招風有關,也讓你常常蒙受不白之冤。

你也只能盡量找一些對自己有力的證據來為自己平反,也不能夠老是吃一些悶虧,就算是所有的情況都對你不利,你也還是得學柯南一樣的嗅覺,去找出能夠幫自己澄清的重要事證,可不能被白白的冤枉了呢!

 

D:聖杯三 逆位    被冤枉指數 60 %

最近的你要小心一些爛桃花,有一些對象愛不到你,就想要做一些讓你愛情起風波的事,像是寄一些簡訊,或是做一些讓你的情人會誤會你的事,想要整你或是想盡辦法讓你的愛情出現危機,好可以趁虛而入。

單身的你則是要小心一些不好的對象,雖然這樣的對象是因為喜歡你而接近你,但你卻似乎興趣缺缺,他們為了要吸引你的注意力,可能會傳出一些不實的謠言來中傷你,讓你覺得自己蒙受了不白之冤,還是小心應對比較好。

 

E:太陽 正位    被冤枉指數 0 %

近來的你不太容被冤枉,你做人做事都很成功,加上你的處事態度都非常的光明正大,也不會有什麼人想要陷害你,可以說最近也是運氣還滿不錯的一段時間,也可以盡量幫忙一些蒙受不白之冤的朋友們排解一些困擾,多做好事。

就算有一些小小的誤會發生在你身上,基本上也都是很好解決的,只要發揮耐心就可以。另外,要建議你做事不要太過直接或強出頭會比較好,否則還是會招來一些想整你的人,雖然他們現在害不了你,但也容易種下一些不愉快。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