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關於這一年》

土星在2014年底進入射手座後,在2015年當中會帶給射手座典型的土星症候群,包括業力纏身、生活壓力明顯變很大、整個人很容易越來越感覺到低潮,原本天性樂觀的射手座也會漸漸有點走悲觀路線,但基本上這會比較發生在9月18日之後。

因為在這之前,至少還有木星位在獅子座的好能量、吉運會帶給射手座逢凶化吉的能量,加上土星會在年中暫退回天蠍座,這都讓射手座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倒楣」,只不過關鍵在於土星將會有近三年的時間都待在射手座,9月18日之後才是真正的考驗開始降臨。

倒是說土星位在射手座也不盡然全然就是惡運連連,至少會讓射手座明顯的有一些人生上的調整和改變,不再那麼不切實際而轉變得更加理性務實,面對人生課題的時候也不會那麼樣的粗心大意,只是射手座會明顯在這一年感受到有些遠離和失落的情緒,在7月12日之前的射手座在木星的能量拱照下還是會經常處在情緒的興奮狀態,有些內在的壓力是不會展現出來的,可是9月18日後當土星再度進入射手座,射手座將會面臨的是一種情緒上的微妙落差,有一種被迫成長的感受,而且射手座會發現人生不再是處處那麼美好,少了很多貴人、少了一些能量的支持,好像生活當中的挫折和壓力都被放大,這會使得很多射手座的臉上少去很多笑容。

而從7月12日到9月18日之間的人生變化,恐怕就會讓許多射手座難以忘懷,這段期間所會經歷到的是起伏很大的情緒,當然這來自於外在生活當中的劇烈轉變,你會發現人生可能不如同你設想的那麼美好,或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木星在8月12日後進入處女座,這對射手座是好事情,人生當中有了衝刺的目標,有了想要用心爭取的一個頂點,這對於天生就走積極樂觀路線的射手座而言是一種推力,在傳統上來說,這會為射手座帶來升官的好運氣,或是人生當中拿下更多成就的時機點,但這也是一種壓力,土星的悲劇性格多多少少會影響射手座的判斷力,加上土星在傳統上是凶星,在這樣的相對位置底下,會讓射手座產生一種無奈感,想要努力爭取更多卻似乎總有不少的阻礙,凡事就是沒辦法那麼樣的順利,但至少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或許該說2015年的下半年會讓射手座有種失落感,自己似乎不再是那個上天過份寵溺的幸運兒了?

也有些射手座會演變成另一種狀況,就是內在給自己過大的壓力藉此激發出更多潛能來幫自己爭取更多生命中的重要的成功,只是過度的汲汲營營最後恐怕是讓射手座容易因此增加一些心靈上的憂鬱和情緒低落,這反倒是有點負面的情況。

木星給射手座帶來的能量在這一年會特別集中在財運、愛情上面,春、夏是和愛情、投資理財相關的好事,秋、冬則是以財富的收入為主,如果不把自己逼得太緊的話,這一年的射手座其實不缺錢也不會缺愛情,怕的是太死心眼看不開,總是想要追求成功的渴望太強的時候,反倒是有錢又有感情卻還是快樂不起來,這樣問題就真的有點大囉!

 

《關於工作事業》

木星帶來的升官運會在下半年越來越明顯,一部份是職場上的成就越來越美好,加上前半年的射手座有貴人相助,還有許多好運臨身的推力,2015下半年一直到2016年的上半年都會有明顯的好成績好表現,只是大概射手座都會覺得這樣還不怎麼夠,也都更希望可以有更多更好的表現就是了,只是不要太過為難自己比較好,雖然說是超越巔峰但也要看看自己是否承擔得起那麼多的壓力。

對於公眾人物的射手座而言,這一年的水星退行會正好與你的人氣、八卦新聞有關,特別是在1月22日~2月12日、9月18日~10月10日,這二個時段上包括發言、面對群眾上頭都有特別謹慎小心免得自找麻煩或引來更多的問題。對一般的射手座來說,在這二段時間裡頭就是好好注意一下溝通問題,特別是和職場同事間的講話上要更謹慎。

 

《關於愛情桃花》

感情在這一年是一種來來去去的關係,特別容易有談異國戀曲或是遠距離戀愛的可能,9月6日~9月30日間是這一年桃花運特別好的時間點,愛情來得很快、很突然,發展也會非常的快速對射手座來說當然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如果已經有交往的對象或是已婚的狀態,那麼愛情在這一年是會走比較成熟的路線9月6日~9月30日間不盡然是外來的桃花運,而是你和另一半會有更多的相互認識和成長,感情的穩定或婚姻狀態回溫變火熱都有很大的機會,是個很好的時間點。

考慮到金星退行帶來的效應,射手座恐怕會有機會在這一年與舊愛再續前緣,在你完全沒有任何預想的狀況下發生與舊情人再度會面的情況,這也是一種緣份的展現。

這一年如果有劈腿或不倫的情況發生,射手座可以持續隱瞞到年底,只是12月3日~12月16日間會有高機率的被曝光或被抓包,感情可能會因此落得兩頭空或有重大破壞,當然最好是不要同時有太多的交往,因為這段時間的星象和金錢、桃花、情殺(嚴重一點的話)有關,不要讓愛情或婚姻因此而失控會比較好吧?

 

《關於金錢財運》

你必須要意識到不能再靠運氣賺錢了。(笑)

這一年的財運其實挺好的,只是射手座真的容易因為太有自信、太有把握、太想要賺更多的錢而拼得很大使得金錢的蒸發率提高,但就星象來看,頂多是你會失去你賺來的錢,最後落得兩手空空的狀態。

天王星和冥王星的不良角度,加上冥王星帶來的對金錢的貪婪是導致這個狀況發生的主因,所以建議射手座如果想把自己賺回來的錢好好留在手邊,真的不能夠玩得太大,尤其是在投資方面。

就全年來說,6月16日~10月20日之間由於天王星與冥王星的暫時脫勾會讓射手座有更多賺錢的良機浮現,在這之前和之後都盡量保守一點好,特別是10月21日後,由於土星和木星都已經穩定到位,射手座會明顯發現自己平常依靠的直覺和靈感開始明顯越來越失靈,11月中之後如果真的在投資方面賭太大,那麼恐怕會吃到苦果。

 

 

《關於健康保養》

土星的來到往往會讓射手座很容易瘦,因為土星的收縮效應會一定程度讓射手座的體質變得比較不容易吸收營養,但如果因為壓力大而暴飲暴食還是會發胖的,畢竟減肥不能只靠天時,還得要靠自己的努力。這是壓力會漸增的一年,只要不要靠著狂吃猛吃來舒緩壓力,射手座都容易不胖反瘦。

倒是為了身心健康,射手座從這一年開始要記得保持運動習慣,一部份是壓力太大需要有出口,另一部份是土星帶來了容易老化的運勢,適度的運動保養才不會覺得自己的體力衰退得很嚴重。

也是因為土星的來到加上木星的位移,不少射手座會發現自己的皮膚似乎很容易乾燥卻又非常容易出油,全身的皮膚狀態都處在一個極不平衡的狀況底下,這是這一年比較常見的困擾。

另外,土星會相當程度影響射手座的體質變弱,尤其是在10月16日~12月31日之間,由於土星和海王星的不良角度,這會導致射手座身體體質的不平衡,很多射手座可能認為自己很能喝酒、很會喝酒,但是恐怕在這段時間會明顯發現酒量變差,或是容易產生藥物過敏方面的狀況。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