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2.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話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大部份的人都想當好人、不想做壞人,卻也苦惱著當個好人可能會被人欺負,所以偶爾該要自私一點、自我保護一點,才不會淪為被人利用的淒慘下場,雖然說「吃虧就是佔便宜」,不過吃太多虧可也是很痛苦的事,必要的自私恐怕是必要的,最近的你該自己一點嗎?又該在哪方面自私一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同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愚者  正位 

最近的你需要的是放輕鬆、放開懷、讓很多事情「船到橋頭自然直」就好,並不需要太過於自私,因為你已經是個自我保護做得很好的人,偶爾讓自己放輕鬆一點、偶爾讓別人佔一點便宜,這樣才會比較增加你的人緣。

人生當然是一種冒險,但是你一直都很精明、別人也都佔不到你的便宜,相對來說也對你有很多的防備,如果你最近能夠讓自己保持在一種比較隨性的狀態,少一點自我保護的自私就多一分輕鬆自在的生活,偶爾被佔點小便宜也沒關係啦!

 

B:錢幣國王  正位 

最近的你在金錢方面是該自我保護一點,過去的你處理金錢方面的事都太過大方,以致於很多人都會趁機佔你的便宜,想從你的身上多撈一點油水,讓你總是覺得一遇到錢的事情,怎麼別人都會一直想要騙你的錢。

在處理金錢上多點防衛心,該花就花、不該花也不需要那麼樣的大方,你又不是開金礦的,怎麼能讓自己太經常的吃虧呢?借錢給朋友也要看情況,有些人根本吃定你好說話故意賴帳,如果不是「有借有還」的人,那麼你更不該再借錢給他們囉!

 

C:正義  逆位 

在工作職場上的你是需要學著自私一點、自我保護一點,至少如果不是你該忙該加班的事,你也該學著要踢踢皮球丟給別人,否則一直當爛好人的你,只會一直過著不公平、壓力又很大的生活,對職場工作的不滿也會越來越多。

工作上的不公平已經累積了很多,而你也很不懂得怎麼去弄清楚責任的畫分,對你而言現在整個情況是非常失衡的,偶爾自私一點的話、也是一種對於自己的保護,否則你可是會變成工作場合裡頭那個只能在角落偷哭的小綿羊囉!

 

D:聖杯皇后  逆位 

在愛情上的你恐怕要學會自我保護一點,坦白說你在愛情當中付出得有點太多了,為愛奉獻的你總是付出的太讓人心疼,花了很多心力在不愛你的人身上,坦白說也是件沒有回報的投資,有時候你也該弄清楚的是,你的付出究竟有沒有對對方造成影響呢?

要先看清楚的是你愛的人是否值得你付出這麼樣的多,而且你也該想想,對方是不是利用你很愛他的這一點,對你予取予求,而你的付出是否也會有回收呢?你是該多自我保護一些,否則無止盡的付出只換來背叛,那就太傷了。

 

E:太陽  正位 

最近的你不需要自私,其實你該把更多快樂的事情拿來跟別人分享,坦白說你天生的自我保護色彩比較重一些,加上你的個性不算是太活潑、朋友也不怎麼多,甚至於被某些人認為你是有點自閉或孤僻不愛人與人相處的狀態。

讓自己多點笑容、多伸出手去幫助別人,多帶給別人一些歡樂和助益,你的人生會有更多的光輝、更多的色彩,這也會大大促進你的交友運,你也會因此跟朋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好朋友也會越來越多,讓你的人氣也越來越旺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